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挖你在心口難開
2007/10/09 23:06:09瀏覽347|回應0|推薦1

~噢........噢........挖........挖........挖勒挖鼻屎啦!原來咱們部長的最愛,就是挖鼻屎啦!我們就點首歌讓部長挖個夠吧........

〈愛你在心口難開〉

原作詞曲:不詳 歌詞改編:豪哥


噢挖........哎........挖你在心口難開。
我不知應該說些什麼,
噢挖........挖你在心口難開。
噢挖........哎........一天見不到你來,
就好像身邊少了什麼,噢........挖你在心口難開。

你可知道我在挖你,怎麼對我不大理睬,
請你輕輕告訴我,不要叫我多疑猜,
噢挖........哎........我挖你在心口難開,
我不知應該說些什麼,噢挖........挖你在心口難開。

我想你在心口難開,噢!挖你在心口難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ahung13&aid=128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