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把我灌醉
2007/10/13 16:09:46瀏覽391|回應0|推薦6

~獨派、統派、一中、一台,藍綠惡鬥,無解的難題…

〈妳把我灌醉〉
原作詞:姚若龍 原作曲:黃大煒 歌詞改編:豪哥

開 往世界邊緣開 把國號都搖下來 用入聯換一點痛快
中華 被台灣政客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 是綠留給我們悲哀
喔中國 讓我變得看不開
喔愛台 讓我自找傷害

綠把我灌醉 綠讓我流淚 誰扛下所有罪 誰拼命挽回
綠把我灌醉 綠讓我心碎 害台收不回

猜 最好最壞都猜 台商為何離開 可惜永遠沒有答案
入聯 綠喊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選民的心綠不明白
喔中國 讓我變得看不開
喔愛台 讓我自找傷害

#綠把我灌醉 綠讓我流淚 誰扛下所有罪 誰拼命挽回
 綠把我灌醉 綠讓我心碎 害台收不回

老杜夢到哪裡都在 怎麼能忘懷
你那瞌睡的嘴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綠是你活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ahung13&aid=1296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