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是我的花朵
2007/10/11 14:45:11瀏覽505|回應0|推薦9

~國會殿堂上挖鼻屎,難不成我們也成了鼻屎國啦!

〈妳是我的花朵〉(Flower)
原作詞曲:伍佰 歌詞改編:豪哥

攝影角度 看得清楚 有很多經典的因素
杜部長 讓咱糊塗 考驗家長的程度

#國會殿堂 鼻孔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挖著我 不要飄走 黏在桌背後威風

*喔(挖)~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挖)~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挖)~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挖)~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Repeat #,*

不管誰心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 對鼻孔放手
妳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挖著妳將會 到達那開心樂園

Repeat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ahung13&aid=129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