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 菩薩 是遍滿虛空 ※廣欽老和尚開示
2010/11/17 07:49:37瀏覽1251|回應0|推薦35

心若至誠,則念佛時,不但有異香華光的瑞相,即使在山中,以三根草為香柱,也會發出香味來。佛菩薩是遍滿虛空的,不只在寺內,心至誠,就與佛相應。

一切法門中,以專一念佛,效果威力最大。

   念佛才能了生死。對於耳聞、眼見、鼻嗅、舌味、身觸、意念等,不去分別掛礙,則能得到解脫,這才是修行的意思。

現前第一念是念佛,全知是佛念。就是,一切音聲是念佛聲,鳥聲、車聲、人聲等,皆是念佛、念法、念僧,攝一切音聲,一切現象界入佛音,勿為所轉。 

念佛才是真正清淨,正當的一條路。念佛即是往西方的路,同音念佛即到西方,不須買票搭飛機,西方法船是無色相的。

念佛念到一心,心即佛,佛即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a6969&aid=4604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