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防隊「足感心」!寒冬送暖過好年
2010/02/11 14:48:24瀏覽916|回應0|推薦0

消防隊「足感心」!寒冬送暖過好年

新屋鄉公所鑒於本鄉低收入戶或生活困苦之家庭,為使各個鄉民於春節期間,人人過好年,特地準備白米贈送,收入戶或生活困苦之家庭可於99年2月13日至2月21日至指定場所領取,而永安消防分隊樂於參予此活動,於分隊成立臨時發放點,凡永安地區的低收入戶或生活困苦之家庭,均可於上述的日期,至分隊領取白米,同時分隊也會發放住宅防火居家診斷表,以提供各家庭對住宅防火的知識與自我診斷。
 
新屋鄉公所社會課,每年都辦理寒冬送暖的愛心活動,這活動不僅僅解決了低收入戶或生活困苦之家庭過年時的食糧問題,也在寒冬中,增添了一絲的暖意,而永安消防分隊一直以來為永安地區的民眾服務,不僅僅只是救火、救護更是為了預防火災及各種災害的發生不餘遺力,每年過年也都配合新屋鄉公所推行春節期間寒冬送暖活動,方便永安地區的民眾可以就近領取鄉公所的美意,希望帶給民眾「足感心」的溫暖感受。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377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