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阿伯
2008/10/03 15:36:57瀏覽1222|回應0|推薦2

可愛的阿伯 ( 完整版 )

                                 筱嵐

PART 1

阿伯腳扭到了
媳婦聽聞後,就叫阿伯去看醫生
阿伯看了醫生
護士給了一包藥說:『藥效12小時』
阿伯領了藥就坐在門口....
 

過了 4 .5 小時媳婦查覺不對勁
就趕緊跑到醫院,見了公公在那
---
哈哈哈哈一直笑-----
 

就問公公在做啥
阿伯生氣回答:賣吵
 

醫生說:藥效12小時『  要笑12小時』,我才笑4個小時…

  

PART 2

 

話說護士給了藥後,順口說了一句 『 吃飽三粒』

老伯回到家翻箱到櫃

媳婦見狀,就問公公在找什麼?

老伯說,找藥ㄚ...

護士要我   吃飽三粒『吃130粒』 

不過她只給我三粒,快幫我找啦!

 

PART 3

二天後老伯回診....

這次醫生沒開藥,只說一句『多喝水』

老伯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媳婦一看,大事不妙,便上前詢問
 

只見公公說,醫生要我   多喝水『倒好勢』 

 

PART 4

阿伯吃完選舉宴回家時不小心被車子撞倒
被送到附近醫院時, 護士小姐看他有點神智不清
就幫他填寫病歷資料, 知道阿伯姓林後

 

於是問他: 阿伯你林啥 ? (台語)

阿伯答: 我喝兩罐BILUㄋㄧㄚˊ(台語) 

不是啦! 我是問你叫啥? (台語)
阿伯答:我叫海帶配滷蛋啦 (台語)
 

護士:!@#$%^&*        

  

 PART 5

問不出個所以然, 於是護士帶阿伯去照X

護士小姐說: 阿伯, 你人趴過來 (台語)

阿伯說: 妳騙我ㄌㄝ不懂, 哪有人撞著胸要照懶趴 (台語) 

 

 PART 6

好不容易告訴阿伯趴在X光機上準備要照時

護士說: 阿伯, 我數到3就要照喔 !!(台語)1...2...3 

 

只見阿伯往X光室外面跑..  

 

☆╭..生老病死是人的必經之路,所以要珍惜周遭的人、事、物.......♂筱嵐..╮☆
。。。筱嵐的寄信如果有打擾的地方或是不想收到我的信,可以回信跟筱嵐說唷!。。。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226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