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暖警關懷弱勢揪甘心 主動致贈民生物資
2021/08/25 12:56:37瀏覽218|回應0|推薦0

今年3月上湖派出所警員受理一起范姓民眾車禍往生報驗案件,輾轉得知往生者家屬生活極為困頓導致三餐不繼,所長林祺笙得知此事後,翌日即募集物資訪視家屬。

而在農曆感恩月,上湖派出所長林祺笙偕同警員,備齊百斤白米到往生者家中持續慰問關懷。范民家屬看到林所長一行人到訪,激動到無法言語,感激涕零的模樣令人動容。

楊梅分局洪志朋分局長表示,警察除了拚治安也要關懷弱勢,尤其上湖派出所的持續送暖活動,讓警察的光芒照進社會弱勢家庭,除了彰顯楊梅警方溫暖柔情的一面,也盼能收到拋磚引玉之效,讓民眾感到溫暖窩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684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