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幹探虎鼻獅 毒犯難逃法網
2021/03/23 16:02:56瀏覽1103|回應0|推薦0

楊梅分局草湳派出所員警,處理打架糾紛竟意外查獲毒品咖啡包分裝場,員警接獲通報有人打架抵達處理時,有多年偵查經驗的警員陳育聰,在現場發現孫姓男子言詞閃爍且味道異樣,進而發現該址有封膜機及毒品咖啡包,意外查獲三級毒品咖啡包分裝場,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真是槓上開花。

楊梅分局草湳派出所於21日晚間接獲通報,楊梅區三民路有人在打架,立即派遣巡邏員警前往處理,抵達現場後,員警立刻對案件進行了解,原來是呂姓男子與友人相約處理債務問題,但談到一半突然有一群人衝進來毆打呂姓男子,然後迅速離去。

員警現場了解案情並通知救護車將呂姓男子送醫時,警員陳育聰發現現場孫姓男子(22歲)言詞閃爍且有異樣味道,環顧四週赫然撇見房間角落有一台封膜機,旁邊還有一包咖啡包,立即追問孫男,孫男自知事蹟已敗露,坦承該封膜機為其所有,並從房間床頭櫃內起獲33包毒品咖啡包,經警方偵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786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