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幼兒發燒深夜痙攣 警方熱心協助送醫
2021/01/28 15:14:17瀏覽1231|回應0|推薦0

楊梅分局幼獅派出所警員黃鴻輝及吳貴智兩人於27日深夜巡邏時,邱姓民眾駕駛一部自小客車,攔下警方巡邏車,告知警方小孩子疑似因發燒導致全身痙攣抽蓄,但因車子油料幾乎已耗盡,怕上高速公路車子會拋錨,請求警方協助前往林口長庚醫院就醫,因當時地處偏遠,等待救護車恐怕耽誤就醫時效。

警方立即請邱民家人抱著孩子上巡邏車,由警方駕駛巡邏車立即護送前往醫院,將原本需要至少3、40分鐘的車程,縮短至15分鐘,邱姓民眾在送孩子就醫返家後親自至派出所感謝警方協助,並對警方關懷、熱心、辛勞、服務的態度,表達感謝之意。

楊梅分局分局長黃富村表示,為民服務是身為警察的職責,警方只是將心比心,將分內工作做好,為需要協助之民眾,盡點綿薄心力。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572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