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洲小姐選美競賽 永平觀光科兩位佳麗獲獎
2021/01/28 14:49:19瀏覽318|回應0|推薦0

永平觀光科亞洲小姐選美,林苡晴(左)獲得最具明日之星獎,吳淯婷(右)獲得最佳笑容獎


《2020亞洲小姐競選》台灣賽區競爭非常激烈,從海選到初選,北區選出115人,經過一連串的複賽評選後共有18名佳麗脫穎而出晉級總決賽,其中最年輕的兩位佳麗是年僅16歲,目前就讀永平工商觀光科二年級的吳淯婷、林苡晴,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獲得最具明日之星獎,目前擔任永平工商熱舞社社長,也是校內親善大使的林苡晴表示,當初會想來參加比賽是林郁芬科主任的鼓勵,對選美之路雖然陌生但也覺得有趣想嘗試看看,所以我跟吳淯婷決定鼓起勇氣參賽。也因為擔任親善大使,平時就接受觀光科美姿美儀、穿高跟鞋走台步以及化妝技巧的訓練,才讓我們不那麼慌張。

在比賽中需要突破層層關卡,像是在決賽中就有四個關卡,第一關旗袍、第二關泳裝、第三關晚禮服 第四關機智問答,在科主任的引導下,我學習了很多有關於準備選美的知識,這次參加比賽很有收穫,每位佳麗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也覺得內涵比外在更為重要。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在比賽當中我們參與了公益活動,我覺得這是貢獻社會最直接的方式。做公益這件事真的讓人打從心底喜悅,未來我會貢獻一己之力,持續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獲得最佳笑容獎的吳淯婷表示,從面試到複賽再到決賽,接受了很多人的幫忙,很感謝家人、老師、朋友的支持,複賽當天還是主任開車載我們到台北比賽,陪伴我們直到完賽為止。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決賽前兩個禮拜收到通知要到台北集訓,雖然練習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自己穿上這麼高的高跟鞋走台步,甚至回到家腳都磨破皮了,選美真的沒有想像中簡單,光是靠外貌及打扮還不夠,優雅的儀態及談吐,還有隨機抽問的回答都是比賽的關鍵。這次終於鼓起勇氣參加亞洲小姐選美比賽,很開心在這個舞台認識許多不同領域的人,我會繼續努力且持續學習,未來希望在不同領域也能獲得好成績。

胡劍峯校長表示,教育就是要適性揚才,讓學生找到自己的出路,將自己的特質發光發熱。在永平工商,每位學生都是我們師長心中閃亮的一顆星,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成就學生不凡的未來。永平工商是全職科的學校,也是桃園市國中技職教育重點學校,歡迎技職傾向的國中生選讀本校。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57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