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籍移工賭債纏身遭擄險遭撕票 桃警即刻救援
2019/08/09 20:07:36瀏覽633|回應0|推薦0

蘆竹分局偵查隊8日破獲一起外籍移工擄人勒贖案件,逮獲4名嫌疑人,並救出被害人1名,全案目前受桃園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中。

警方表示,108年8月3日接獲被害人的友人報案後,隨即展開調查,並報請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官陳淑蓉指揮、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電偵大隊以及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第四隊共組專案小組進行偵辦。在經過連日的調查後,專案小組終於查出嫌疑人藏身之處,並於8日下午順利攻堅破門,救出被害人。

被害人日前因積欠賭債,無力償還,而於108年8月2日深夜遭到嫌疑人強行擄走,囚禁在新竹縣新豐鄉一處民宅內,並施以凌虐,以逼迫嫌疑人及其家屬償還賭債,並要求被害人家屬於境外將高於賭債20倍的款項匯入其指定之帳戶。被害人遭員警救出時,身體多處受到傷害,目前正在醫院救治中。

警方一共逮捕嫌疑人3男1女,目前正在進行調查,而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國際科也已聯繫越南警方,協助凍結嫌疑人銀行帳戶,以追回贓款。

警方呼籲,境外工作,因遵守當地法律;聘用外籍移工,應加強管理與宣導,多加關心外籍移工在台之生活狀況,鼓勵從事正當健康休閒活動,切勿沾染賭博、毒品或酗酒等惡習。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8439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