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憂鬱婦跳魚池輕生 警百米穿越障礙救援
2018/06/14 11:00:45瀏覽253|回應0|推薦0

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副所長陳水松、警員湯凱翔,於6月13日10時35分許,接獲報案指出新屋區埔頂路2號魚池有人要跳池輕生,員警立即驅車趕往,抵達後聽聞魚池右側有人急促呼喊,員警立即尋聲以百米速度跑去,為求能立即抵達,途中更不懼危險,穿越比人還高的草叢,經由熱心民眾指引,於魚池側邊便道順利找到輕生婦人。

經員警不斷的循循善誘及勸誡,終將該婦勸離池塘,經了解,該婦巫張〇妹(70歲,有多年幻聽幻覺的精神病史),近日又有發作跡象,於早上其子發現母親情況不對,獨自一人外出,遂尾隨其後,卻發現其母走上魚池,欲翻過魚池護欄輕生,急著抓住母親,但無力將其拉離危險,呼喊民眾幫忙報警,直至員警到場協助及安撫情緒,才將其母勸離危險區,員警隨即護送2人返家。

警方與其家屬溝通後,通知救護車將該婦送往署桃醫院治療就醫,家屬萬分感謝,員警獲報後以百米速度迅速趕到,將其母即時救離危難及協助送醫治療。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248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