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農博「氣象殿堂」與主播有約 神秘嘉賓現身引驚呼
2018/04/07 23:21:59瀏覽114|回應0|推薦0

桃園農業博覽會請來神秘嘉賓蒞臨,民眾排隊搶拍照!到底是哪位重量級嘉賓這麼受到歡迎呢?農博「氣象殿堂」展區與主播有約活動,這回請到氣象權威任立瑜主播到場和民眾對談,消息曝光,活動前30分鐘已經有民眾排隊等著入場。

氣象權威任立瑜主播走出攝影棚啦,來到桃園農博和民眾分享氣象知識,過程中任主播最喜歡和大家腦力激盪,只要答對任主播提出的問題,就能拿到精美小禮物。

由桃園市府與交通部中央氣象局合作推出「氣象殿堂」展館,選址就在新屋氣象站旁,進入氣象殿堂基地,映入眼簾的是各種幾何形狀的建築量體象徵著大自然的各種元素。戶外展區有氣象觀測坪、海氣象資料浮標和民眾最愛的地震體驗車。

而進到展區內,迎賓意象裝置也很“氣象”,利用高速水閥開合演出各種水舞秀,同時結合桃園各區預報資訊,讓民眾在欣賞優雅的水舞表演時,也能獲取氣象資訊。而另一頭的「萬象劇場」,民眾一進入展場的第一個反應:「哇!螢幕好大。」就像踏進電影院一般,以特製的5比1超寬幅螢幕為大家帶來一場視覺饗宴,展覽期間播映內容包含浪高體驗、地震強度、擬衛星介紹…等。

除了學知識,來這還能體驗當一日主播。到綠幕攝影棚留影拍照,只要輕鬆用QRCode掃描下載,就能載下照片留下動人回憶。中央氣象局還特派SOS小組駐點,一天四場,由專業人員親自為民眾導覽,一窺氣象科學的奧秘。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144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