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岡租車遊自由行美食推薦
2018/01/17 14:04:08瀏覽146|回應0|推薦2

靜岡租車說到熱海,你首先想到的是什麼?溫泉!當然是大海和溫泉了!沒錯,這回答不假。但是你知不知道在靜岡租車遊熱海同樣有不少精緻的美食,能讓你垂涎三尺~分享兩間好吃的!城ヶ崎海岸附近餐廳不算多從城ヶ崎海岸站那個很有特色的木質小屋往海邊走的路上,能看到不少小餐廳已經關門營業。這家ぼら納屋算是很有特色,1621年建成的古老建築裡的特色餐飲店,評分分數不算低,來就餐的以老年人為主,可從旁邊小路一直走向大吊橋那邊。

金目鯛是靜岡當地特色,這家店有多款金目鯛料理,例如紅燒的、刺身的、天婦羅的、鹽烤的,我點的是魚頭東加刺身套餐,外加了一塊烤魚一瓶飲料,合計三千多日元吧,若是在熱海市區,這個價格是不便宜的。網址:https://tabelog.com/cn/shizuoka/A2205/A220503/22000572/魚片切的非常薄,蘸了芥末和醬油吃下去之後簡直入口即化,比厚厚的三文魚、金槍魚切片都要好吃,只是太少,稍顯不夠。魚頭湯里加了曬乾的蘿蔔乾,湯汁略鹹、很鮮,魚肉嫩滑,蘿蔔乾有嚼勁,搭配得竟很美妙,只是紅色的魚皮讓我有些聯想到觀賞型的魚,直接就給拋棄了。

靜岡租車

靜岡租車遊第二站美食【囲炉茶屋】熱海站附近,穿過那條商店街便可徑直走到這家店。也算是很高的評價了,一千多到兩三千日圓的套餐都有,還有各種串燒,價格是非常實惠的,晚上過來整個環境也很熱鬧,非常適合聚會。櫻花蝦也是靜岡特色,很小的蝦子鮮度卻極高,有點類似我們吃的小河蝦,但口感要更軟滑一些,大力推薦來靜岡品嘗品嘗,有些店鋪甚至還有櫻花蝦蓋飯,粉色的蝦子搭配白色米飯,非常好看。網站:http://www.irorichaya.com/

烤金目鯛是該店最吸引人的餐點之一,而這份除卻了櫻花蝦和酒水,單是米飯、烤魚和刺身拼盤的縞ほっけの干物とお刺身定食,費用是2600日元,是否超級划算?這條烤魚有多大呢?大概介紹一下比例吧:這只碗差不多直徑12-15釐米,整條烤魚有近三十釐米長厚度大概是1.5釐米左右,是非常大而厚實的,而我在吃了刺身和米飯之後,竟能輕鬆將這一整條烤魚就著梅子酒吃完,可見有多好吃了吧?簡單的文字很難形容出來的美味,所以為了這個烤魚,我也一定會再去伊豆幾次的。注意一下這家的營業時間:11:3015:00L.O 14:1517:0022:00L.O 21:00火曜日(周二)定休。另外查看更多租車資訊點此(靜岡租車)

推薦udn優質部落客文章

988文章平台

艾迪哥說書人

風間草月の生活

寵愛女人的朕

龍騎士sam

周蔓遊記 

靜岡租車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780520&aid=10993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