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汽車音響喇叭安裝 超有信譽的店家~台中汽車音響喇叭改裝~
2017/07/25 23:29:25瀏覽30|回應0|推薦0

薑熙健《又一天》MV宋智孝出演 金鐘國曝李光洙告白被狠拒(圖)

薑熙健和宋智孝手牽著手,獻上給對方的新年祝福

汽車喇叭安裝在《Running Man》中被湊堆配對的“周一情侶”Gary薑熙健和宋智孝,曖昧互動受汽車音響安裝實例到高度矚目,也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希望2人能夠“假戲真作”升格成為真的情侶。而在節目外,2人也以“周一情侶”合作過數次,最近宋智孝還以女主角身份,出演薑熙健所屬的團體“Leessang”新歌《又一天》MV,讓粉絲又驚又喜,而2人更合體上節目接受訪問,吐露對彼此的初印象。

前晚播出的《演藝傢中介》節目中,薑熙健和宋智孝2人合體拍攝廣告時一起坐下來受訪,宋智孝當場大方表示2人在節目外撇除其他主持人這樣見面,彼此間的化學反應似乎變得更加強烈瞭。她笑著說:“最有趣的是,我們私下完全沒有單獨相約過。”

而這個化學反應則明顯地表現在薑熙健身上,被問及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時,薑熙健嘴甜表示:“人們都說女演員會有屬於自己的氣場,原本我並不覺得這是真的,不過當我看到智孝之後,我就明白為什么大傢會這樣說瞭。”

雖然薑熙健給瞭自己高度評價,不過宋智孝則相當不給面子地回應:“那時是我第一次參與像《Running Man》這類型的節目嘛,所以我根本眼裡就沒有看汽車音響喇叭安裝到任何人”。讓薑熙健隻能在一旁尷尬大笑。

薑熙健和宋智孝最近除瞭一起演出Gary的MV之外,也搭檔拍攝廣告

而宋智孝也補充是因為自己當時真的太過緊張,忙著思考自己到底該怎樣表現才好,因此當2人第一次相見時,被稱為“懵智”的宋智孝還真的在發呆,所以完全沒有發現一旁的薑熙健,當然更沒時間思考他究竟是個怎樣的人,引發爆笑。

不過之後宋智孝仍欲擒故縱地又稱贊薑熙健口才好,認為他可以往談話性節目發展,“因為Gary常在寫歌詞嘛,他口才也相當不錯,非常會討女人歡心”。這番贊美雖讓薑熙健臉上露出害羞的笑容,不過卻也被反虧:“你是唯一一個這招派不上用場的女人。”

最後2人被要求要手牽著手、看著對方的眼睛,給彼此一個溫暖的新年祝福,2人隻好略顯尷尬又害羞的照做。薑熙健搶先發話:“希望2016年你能找到一個好的對象”,宋智孝則回道:“希望2016年,你在工作、愛情、事業上都能成功!”2人溫馨的互動完全可以看出彼此間的好交情。



金鐘國坦承尹恩惠類型的女孩是分音喇叭安裝理想型

《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金鐘國出道20年來,花邊新聞寥寥可數,最知名的就是與尹恩惠間一段若有似無的緋聞,但2人始終沒有下文。而即將40歲的他,面對外界最關心的感情世界,他日前在節目上自爆,最後一次戀愛是在1年前。

金鐘國在7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中,被主持人也是他的老朋友劉在石問到:“最後一次戀愛是什么時候?”他回答“應該是1年多前”,此話一出讓劉在石超驚訝,直呼:“隻有我不知道嗎?我以為是5年前瞭!”他趕緊慌張的解釋因為在交往後覺得不太合適,便分開瞭,意外地透露出曾瞞著大傢偷偷談起“地下情”。當天他也在節目中坦言心目中的理想型,就是尹恩惠類型的女孩。

金鐘國在當天節目中也透露,當碰到異性示好時會怎么反應,他認為比起先告白再思考對方是否真的對自己有好感,應該是要先審慎的考慮後,再做出告白的舉動。另外,他也加碼爆料李光洙曾在劉在石的鼓勵下沖動告白,卻被狠狠地拒絕瞭,還因此很受傷。

聲明:中華娛樂網刊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非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版權歸作者所有,更多同類文章敬請瀏覽:韓國娛樂



汽車音響安裝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hh1dp172&aid=10715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