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地利的第一幅畫 – Day2東歐。奧捷之旅
2011/01/24 10:00:25瀏覽703|回應0|推薦52

7點的摸尼扣是體恤我們長程的疲累,自以為動作算迅速的我,來到了第一餐的美式趴飛,才發現將近一半的團友都己經在餐廳裏用餐了,看來沒人想錯個奧地利的一分一秒…^+++^,帶著心滿意足的飽走感,前往莫札特故鄉─薩爾斯堡。


/
奧地利的清晨,乾淨的街景,這是前往光觀區的路上

薩爾斯堡我們從米拉貝爾花園前往蓋特萊德巷的路程裏,看到薩爾斯堡城全景,聽說這裏是拍攝角度最好的地方,米拉貝爾花園也是我們在歐洲的第一個花園,因為有古堡的點綴,讓花園多了些古典的味道。


/
米拉貝爾花園眼中的薩爾斯堡城

延著不知名的路,我們前往著蓋特萊德巷,經過了小橋,眼中的景色是我們在歐洲拍到的第一幅畫,藍天中的城堡有著紅色的屋頂像極了童話裏唯美的故事,就像我想像中的歐洲

 

/ 奧地利的第一幅畫,真的很美


/
奧地利的街頭,有著數不盡的電軌線

蓋特萊德巷,這條街道目前已闢為行人徒步區,可漫步觀賞琳瑯滿目的櫥窗,抬頭往上瞧,兩旁的商家無不高掛獨特而有創意的鑄鐵招牌;而蓋特萊德巷9號就是莫札特故居,莫札特在此創作所有青少年時代的作品。這裏的奧地利LV聽說退稅比捷克比,只可惜這裏的貨很少,很多團員都買不到想要的包,或許,這也是好事哈哈~~

/ 萊德巷 9 號,也是莫札特祖父的家,這裏紀錄了他的童年


/ 廣場上的面包,又大又硬是當地人喜歡的食物之一



由於航機誤點今日的薩爾茲移至明日行程。


Day2 :薩爾茲堡 ( 蓋特萊德巷 à ~ 200km 契斯基庫倫洛夫 ( 布達優維斯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482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