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爾夫果嶺
2013/09/16 15:57:45瀏覽335|回應0|推薦19

 

 

 

人工、圓融

 

豎心旗、朝天宮

 

波浪起伏、似平

 

短草米釐剪、長寬任意型

 

四方入主搶先、懸崖勒馬難贏

 

成敗得失自掙來、事與願違累世同


 

 

請注意: 

 

(1)以上詩詞為版權所有‧ 所有商業性質利用或合理使用範圍外的個人利用,均須取得

     著作權人之同意。得本圖畫、文章內容之授權,請按頁面最上方訪客簿聯繫。

(2)音樂摘自http://vlog.xuite.net/,若有侵權行為,請利用訪客簿指正。無虛 謝謝原作者

 

球洞規格:
1、球洞的直徑為4.25英寸(108㎜),深度至少為4英寸(101.6㎜)。
2、除非土質不允許,否則襯筒(球杯)必須至少要沉入球洞區表面以下

1英寸(25.4㎜),襯筒(球杯)的外徑不得超過4.25英寸(108㎜),襯筒(球杯)深度100㎜,一般為鐵製或塑料製。

3、果嶺旗:寬30cm,長50cm。果嶺環:寬0.9-2.7m,修剪高度10-19㎜。

 

今年初,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請來AimPoint Express亞洲區總教練Steven Giuliano(史蒂芬•朱利安諾)來台授課,針對台灣職業選手與培訓菁英選手舉辦果嶺課程,大獲好評。透過全國高爾夫學院總教練許佳仁的引進,這套課程目前正式在全國高爾夫學院開班授課。
        許佳仁是台灣目前唯一授證開班的教練,許佳仁表示,因為台灣球友很少學習到正式的果嶺判讀,因此總覺得果嶺推桿特別困難。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他期望透過引進的這套果嶺教學系統,能帶領大家「學習」如何判讀果嶺,這套系統適用於任何草種的果嶺上,球員可輕易地找出瞄準點與轉折點,提高推桿進洞成功率,全國球場也將以一個長期的目標來推動這套系統。
        AimPoint果嶺判讀課程即將開放第二梯次課程!自2015年三月十四日起一天兩班授課,早上九點至十一點、下午一點至三點,兩班制,教學採取小班制,每班限制十二人!
        果嶺判讀系統的學習,藉由增進推桿路線的掌握度之判斷,可以讓一般球友能更上手,很快得到正確路線,絕對能提升推桿的自信心與進洞率。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00&aid=831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