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岳母宴春酒
2019/02/27 14:27:41瀏覽732|回應0|推薦22

我提前下班,和岳母、內人、女兒、看護,一行五個人沿光明路出發!

這幾天溫差大,不時飄雨。今晚路面乾乾的,上坡快走也沒半點飛塵。

準時到達新上享會館,已高朋滿座,看來景氣低迷,美食可一絲不減!

剛進入龍廳時,二姐就提議、趁還未上菜的空檔,先排好椅子來合照,

起初是全員照,接著是各女婿家;想當然、座中的主角都是岳母大人。

個人以為,聚餐的場面久盛不衰,主其因是:父母起了領頭羊的作用,

男人在社會上作事有盡職,女人也有勤儉持家、都是盡責智慧的表率。

希望珍惜相處時光,能喝就喝、能唱就唱,替人生中留點美好的回憶。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00&aid=12500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