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爾夫球桿(192)
2014/01/21 09:06:56瀏覽322|回應0|推薦23


 

挑撥彎彈

 

拾肆枝位階銜

 

納入兵庫掠陣候傳

 

重而短撫近輕又長鎮遠

 

盡職只獲擦亮失手恐處腰斬

 

祈求吾皇常臨幸用愛磨合甜蜜點

 

 

飛球距離與方向的控制,除了上下桿的角度、力道快慢、節奏、重心位移之拿揑。

其次、球桿的材質與構造和球都有關係!

       小白球也要依自個的喜好選定,不要炒拾錦麵,搞的莫衷一是,這好解決。

       但要挑一組球桿,得考慮的層面有下列幾點:

球頭」一.(鑄造) 落地後較會滾,距離不易控制,價格較便宜。

               .(鍛造) 距離好控制,價格較貴,一組鐵桿差不多要30000元上下。

               .(角度) 易擊出高飛球者、可考慮低兩度的Loft,或少曲腕才不怕逆風。

               .(縱深) 發球木桿頭向後延長的較能貫穿遠距,但在球道上其他桿頭就不適宜底 

                    板太厚。長中鐵凹背構造好打、但短鐵還是刀背來的銳利精準。

桿身鐵柄或碳纖柄互有利弊,要求穩定度就考慮鐵柄扭力較低。依個人力道選用及決

               定軟硬度,而每家品牌Frix-RS級又有出入,最好有試打桿最好。

握把」的粗細及抓著及舒適度,決定當天的成績。

※以上是在沒改變你原來的揮桿姿勢的基本選項。

 

 

請注意:

(1)以上詩詞為版權所有‧ 一切商業性質公開展示或合理使用範圍外的個人利用,均須取得著作權人之

     同意。得本文章及圖片內容之授權,請按頁面最上方訪客簿聯繫。

(2)音樂摘自http://vlog.xuite.net/,若有侵權,請利用訪客簿指正。無虛 謝謝原作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00&aid=1005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