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景觀防水,園藝防水,植栽防水
2013/10/04 16:08:56瀏覽3697|回應0|推薦2

空中花園,空中花園防水,空中花園防水材料有那些該注意的地方?

大多數的空中花園防水,只強調防水的部份,卻沒考量到樹根會分泌具有腐蝕性的物質的汁液,且樹根具有很強的穿透能力,現在歐洲最新的生物科技的技術「Preventol B2」,不但可以防止植物根系之穿孔破壞,而且延長性可達500%以上,可一舉解決防水及植物樹根穿孔破壞!

空中花園防水

 使用Grs2000前,先以Grs2000 primer打底,效果更佳!

適用範圍:景觀防水,園藝防水,植栽防水,空中花園防水,屋頂花園防水,頂樓花園防水,屋頂花園設計,屋頂花園施工,屋頂花園diy,屋頂農場,屋頂花圃防水,屋頂菜圃防水等

參考網址:

http://www.swok.com.tw/

如需更詳細資訊請至服務專區填寫需求,有技術人員為您解答:

服務專區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ypex&aid=884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