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02
網統一認為這一項,餐廳何種低消最討厭?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3/12 09:50:12

許多餐廳都會有「低消」的規定,而近日有網友在PTT上,詢問起該現象,並直呼自己若看到有低消「一杯飲料」的規定會非常反感,掀起了許多人的熱烈討論。

原PO表示,現在店家幾乎都有低消的規定,但自己是覺得有低消很好,可以避免一些不點餐的客人佔位子,但如果看到「低消一杯飲料」的規定就比較不會想進去消費。而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會有這樣的規定,原來是因為飲料的利潤比較高。這也讓原微創植牙PO好奇的發文詢問「大家有遇過哪些低消規則是不喜歡或無法接受的呢?」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低消一杯飲料的店會被討厭,是因為他的低消是算飲料,而不是同等的價錢」、「討厭低消一杯飲料,通常都是下午茶店,要去吃餐點的,根本植牙過程不想點又貴又難喝的飲料」、「討厭低消一杯飲料,有一次點了套餐,就已經有小杯飲料了,還跟我說一定要再點一杯飲料」、「超討厭限定低消飲料的,印象深刻的都甜點店,不管妳點了多少都不算,就是得再單點一杯飲料才算」、「低消就設價錢就好,我有時候只吃主餐不想喝飲料也不行,還要多花100買飲料」。

全口重建植牙的主要目的為:恢復正常、健康的咬合及整個上、台北植牙下齒列的穩定,將被破壞或因不當使用已損耗的人工琺瑯質修復完成,延長牙齒的使用年限,降低牙周破壞,減少掉牙風險、減低植牙的機會。齒列及咬合正常可以減少顳顎關節的負擔並維持臉部、側臉部肌肉群的平衡,進而減少1.偏頭痛,肩頸酸痛 2.臉部歪斜(左、右大小臉) 3.上前牙前突(暴牙)、斷裂或假牙牙套經常性脫落、上前牙牙縫變大易塞牙縫、蛀牙、牙周破壞…等 4.下前牙過度磨耗、擁擠排列、牙縫變大、蛀牙、牙周病的產生無奈國人治療牙齒的觀念偏被動,一定要等到”痛”才處理,且偏”局部性”處理,敷衍人工植牙了事,不斷「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情形,再加上長時間使用的磨耗,導致國人蛀牙、抽神經的情況異常的多,卻總是治不好牙病。

但也有人認為店家有店家的立場在「很實際的原因是飲料成本比較低,但店家有提供你舒適的座位,這也是成本,不然你大可以去7-11就好不是嗎」、「因為一堆人很不尊重店家阿,拿著不是店裡的東西吃」、「甜點真的花時間又賺不了幾毛錢,才會很多店家低消是飲料」。

植牙的方面,等待的時間就必需比較長,但優點就是牙齒是不會互相影響的,不需要另外再去修模前、後兩顆牙齒再來製作這個假牙,但植牙中間所等待的時間可能從三、四個月甚至到半年都有可能,是必需花比較長的時間。至於是缺牙時間的長短會影響到植牙的部份,主要是要評估牙齒下面齒槽骨是否有萎縮的情形,因為在牙根拔離齒槽骨之後,骨頭的部份會開始萎縮,如果萎縮到一定的程度使得牙齒的地基不夠穩固,假始要再放入一個人工的牙根在萎縮處,就可能沒辦法讓牙根在非常穩固的狀態下支撐牙齒上方咬合的力量。

最新創作
網統一認為這一項,餐廳何種低消最討厭?
2023/03/12 09:50:12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這神器」能讓孩子秒安靜1小時 地方媽媽都說必試
2023/03/10 09:08:25 |瀏覽 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電動車以不超過三萬元為限創新賽拚巧思,超吸睛
2023/02/28 03:07:00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看過用ATM打電動嗎?中年婦深夜拉椅提款超像打電動
2023/02/26 02:01:09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餐飲業壓力大,奧客殺人無形!「死亡率」竟高出一般勞工
2023/02/24 03:00:34 |瀏覽 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