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海無上師分享了她對難民深切的關懷及誠摯地感謝所有幫助難民的國家。
2016/01/03 00:59:58瀏覽919|回應1|推薦4

清海無上師分享了她對難民深切的關懷及誠摯地感謝所有幫助難民的國家。

新聞組報導   2015年12月




    清海無上師經常表達她對世界各地難民的深切關懷。為了幫助減輕難民的痛苦,她不斷地提供數量可觀的經濟捐助並慈愛地指示我們世界會會員給予援助。以下傳單分享了師父對於難民的安慰,以及她對於所有在難民需要協助時給予援助的國家,表達衷心的感謝。



    關於SMCHIA.COM:傳單上的QR行動條碼連結到SMCHIA.COM,是一個容易輸入和記憶的網址,這個與行動裝置相容的入口網站,提供獲取關於援助難民的最新報導、影片及連結,且能在線上閱讀《即刻開悟之鑰》樣書。 

中文傳單下載:JPGPDF(印刷版) 其他語言傳單下載


    註:傳單檔案會有更新,列印前請先至多種語言傳單網頁查看更新日期,以確定取得最新傳單檔案。 


QR行動條碼:

下載 高解析度QR行動條碼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masomnipresent&aid=41681891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
2019/06/05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