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激光為什麼能去掉毛髮
2019/06/03 16:15:49瀏覽285|回應0|推薦0

  當炎熱的夏天來臨時,許多人開始擔心濃密的體毛:不僅不那麼難看,而且令人尷尬。

  要處理濃密的體毛,我相信我們手上有很多武器:剃刀,效果只能持續3到5天,但毛髮變得越來越粗,而且很容易損壞皮膚屏障,導致敏感的皮膚腫脹甚至發炎;脫毛膏,其化學成分對皮膚更為刺激,一種過敏是常見的,效果只能持續3到5天;蜂蜜脫毛,加工疼痛,容易吸引。毛囊炎,效果可維持2周。這些方法是暫時的脫毛,因為它們不會永久性地破壞毛囊。

完成免費dermes 脫毛體驗後,妳與好友分別獲電影禮券^乙張

  它真的能完全打破毛囊,達到永久的脫毛方法嗎?非常清楚地回答大家,是的,激光脫毛。

  為什麼激光脫毛?

  每個人都用電熱水壺,我們把水,電源,電阻絲繼續在鍋中加熱,燒開水。該過程類似於激光脫毛的過程。激光可以被黑色材料吸收,毛髮的黑發被吸收,吸收後吸收熱量,熱量傳遞,整個毛囊被“煮熟”並完全被破壞。脫毛通常是好的和永久性的。

  激光會破壞其他皮膚結構嗎?

  激光除毛後,除毛囊外,不用擔心損傷皮膚結構,因為有一種激光技術可以利用益章的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來控制熱量分布。只夠"燒"毛囊和皮膚周圍,完全無辜,安全。

  脫毛可以清理嗎?

  我很遺憾地告訴你,我們做不到。因為我們的毛髮有一個生長周期,分為生長期,退縮期和休息期。只有當激光被生長的毛發吸收時,毛囊才能完全被破壞。生長期間毛髮僅為85%,其餘處於休眠狀態,即退縮期和休息期。脫毛後,經過幾周和幾個月,其餘大部分毛髮都會進入生長季節,然後重新治療可以擺脫它們。因此,激光脫毛通常需要3至5次處理以消除清潔。

去旅行仲要脫毛真係好麻煩 >_< 特別搭長途機,冇十幾個鐘都落唔到地架嘛~dermes激光脫毛技術就解決到呢個問題,做完dermes脫毛,一勞永逸,去旅行唔洗再帶汗毛漂白劑,行李位都慳咗~

  脫毛影響出汗嗎?毛囊和汗腺彼此獨立,所以激光脫毛根本不影響出汗。

  最後,提醒讀者去剪毛髮。雖然激光脫毛是安全有效的,但它可能有副作用。這與激光脫毛設備和醫生的操作有關。建議去醫院選擇合適的激光脫毛,最後讓皮膚清潔。

相關文章:

什麼是光子脫毛技術

激光永久脫毛原理是什麼

冰點激光永久脫毛的優點

解讀激光脫毛的幾大疑問

激光脫毛方法和優點有哪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chskbvcff&aid=12708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