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ʎɐp pɐq ɐ ʇɐɥʍ
2009/02/17 15:03:32瀏覽1919|回應25|推薦70
破眼鏡

情人節前我把大部分作業的重要關卡突破,所以只剩下些細部要微調的要搞,可以稍稍放風一下了!!打算去打羽毛球運動運動,不然帶回來不少球拍不打真是可惜!

到了球場,發現球友真少,我和小豬才猛想起今天是情人節,大概不會有太多人來打球了,不過人少還是要打球啦。

馬上和其他球友搭當打雙打,我對手是一個印度人和一個美國老背背,那美國老背背每次殺球都往我臉上殺,我前面閃到不少球,但是打到 14~8我方領先時,美國老又逮到一個好機會,一個箭步上前殺球,我只覺得眼前一白,有點感到痛,聽到清脆的聲音,低頭一看~靠腰眼鏡破了!!......心想搞什麼,霧茫茫等等打什麼,雖然沒眼鏡,但是比賽還是要比完,我心中想著盲劍客的心法,看到有球飛到我的領空,準備要殺球了說,突然眼一花球不見了,原來球飛到燈下面,我閃光度數有點深,球就這樣硬生生的被燈光吃掉了!!雖然後來還是贏了,應該是對方失誤吧!

後來又打了幾場球,有一場特別激烈,打到一半我的背部肌肉好像拉到了~~
痛死我了,後半場的比賽幾乎是放棄了,打完拖者背痛回家,回到家發現,搞什麼腳還起水泡,打羽球有一陣子了,第一次搞成這樣~~

眼鏡被打破我想應該是報應,因為我也打破兩位球友的眼鏡,還有一次送小豬一個黑輪,被她罵個臭頭.....不過我也常常被殺到臉,有一次還被殺倒滿嘴是血,殺我球的雖然是個俄國女孩子,但是她打球可真是兇狠阿。話說羽毛球的扣殺,是所有揮擊球類中速度最快的,印尼的陶菲克在單打中創下時速305公里的紀錄,而中國的付海峰在雙打中創下時速322公里的紀錄。我們一般人當然不可能像他們這樣厲害,被打到眼睛都瞎了,牙齒再多也不夠掉,但是被打到脆弱的部位也是夠嗆的了,打羽球反應一定要先練好。

What a bad day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265751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已經準備
2009/02/18 09:06
生存競爭了嗎? 不過運動活動筋骨耶,,,,, 還是你不知道已經住在奧運選手村??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2-18 12:28 回覆:
學藝不精,跑位沒跑好
人家要殺球,我正好在網前
當然只有被打的份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18 08:25
同學  這是打架吧…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2-18 12:27 回覆:
我頭縮的慢
就被打個正著
痛得很
我算是很溫和的了
之前是在學校體育館打,大家都很溫和
後來到校外的俱樂部,每個人都是猛攻式打法


California Sunsh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太拼命
2009/02/18 08:01
打球不是為了運動嗎?幹嘛拼成這樣,又不是參加奧運... 還是小心一點,運動傷害會在你年過30以後回過頭來找你,那可比破掉的眼鏡更麻煩喔~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2-18 12:24 回覆:
平時就只有這麼一天可以運動
大夥就會積極一些
當然事前的暖身很重要
背部拉傷,就是那天偷懶沒暖身暖夠

我們鄉下地方的羽球俱樂部,程度沒有那麼高啦~~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2/18 07:51

確定是在打球

不是在格鬥?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2-18 12:21 回覆:
羽球的殺傷力其實很大的
大家積了一星期的壓力怨氣
就利用打球的時候發洩囉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透明面具
2009/02/17 19:47
Dear Daju:
 
另一個方法可防止臉部受傷 ---- 戴上透明的面具.
 
Pistons 的 Richard Hamilton 就戴了一副很 Cool 的面具打籃球.
 
Apple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2-18 12:19 回覆:
我記得他那副面具很貴的呢~~
Daju(xavier7788) 於 2009-02-18 12:20 回覆:
頂多帶上豬八戒的面具好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