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貓小姐新書

  為了幫新手貓奴準備完美養貓藉口,也為了資深貓奴著想,避免貓咪淪為家中好吃懶作、浪費食糧的寵物,所以貓咪研究所特地企畫了《貓咪使用手冊》,為新時代貓奴研發出七大類(文具系列、運動用品、生活用品、保暖用品、生財工具、最佳藉口與創意用法),四十種超乎想像的貓咪使用方法。

  還要告訴你各種神祕、難解的貓咪大小事背後的真相
  你知道為什麼貓咪尾巴的毛不能剃光嗎?你曉得貓咪最喜歡坐在什麼書上嗎?貓舌頭為什麼長滿倒刺?貓眼為何到了白天會瞇成一直線?還有家裡的貓兒為何結紮後身形會像吹氣球一樣不斷脹大,無法無天?

  翻開本使用說明書,你都會找到解答。
博客來和各大書店都買得到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3360

貓咪使用手冊介紹影片https://vimeo.com/42411350


前往《聯合報Blogs》

最新創作
電鍋的溫柔時刻
2013/04/19 14:54:49 |瀏覽 6658 回應 16 推薦 83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