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主回答哈巴谷
2016/12/09 11:07:25瀏覽259|回應0|推薦6

哈巴谷書二章1~4節

2:1 我要爬上瞭望臺,等看上主要我說甚麼,看他要怎樣回答我的訴苦。

2:2 上主這樣回答我:「你要把我所啟示你的清楚地寫在板上,讓人一看就讀得出來。

2:3 你要把它寫下來,因為實現的日期還沒有到。但是時候就要到了,我所指示給你的很快就要實現。你也許會覺得太慢,但是等吧,事情一定發生,且不耽延。

2:4 這是我啟示你的信息:『邪惡的人不得存活,但義人將因忠信( 「忠信」或譯「信」。)而得生命。』」

 1a:安靜的地方;1b~c:觀看、聆聽神的聲音

 1d:領受神的聲音

2:寫下來、求印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84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