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職場每日禱告文2016/12/06】
2016/12/06 14:01:48瀏覽183|回應0|推薦4

伯1:5 約伯打發人去叫他們自潔。他清早起來,按著他們眾人的數目獻燔祭;因為他說:「恐怕我兒子……」約伯常常這樣行。

求神顯明____行動背後的動機為何,當____以懼怕為動機時,求聖靈顯明____的不安全感,調整___以愛為動機來決定每個行動。也求主把___過去在職場、生命中所有以懼怕為中心的行動釘在十字架上,將這些錯誤動機的行動,轉成祝福賜放到應得的人身上。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8419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