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煙斗集貨站【五七五】
2018/06/22 14:54:20瀏覽130|回應0|推薦0

2018.06.22                星期五                 晴轉陰雨

0563

廠牌無法辨認翻新後徹底失蹤已報警處理,石楠木製~標準型美式直斗。

依斗型判定D.G廠有類似相同斗型,目前狀況與完整度超優屬於厚缽型。

燃燒室與斗缽口沒燒蝕碳化崩塌情形,斗嘴手工打磨~烏黑晶亮沒咬痕。

斗長 : 14.0,   斗高 : 3.7,   斗寬 : 3.7,   斗口 : 1.9 公分。

0563.

此斗已整體手工打磨大翻新、染色、做膜完畢,外表光鮮~鏡面效果優。

標準的美式煙斗(暗藏英式煙斗傳承),成為後繼美式煙斗的~特殊造型。

斗缽厚實耐熱度非常好,能將此斗抽至過熱~可得好好練練冷吸大法了。

煙道頭段為3mm鑽孔,榫頭中段濾心處為3mm設定,斗嘴末端以2mm收尾。

0563..

經典斗型充滿古拙感,適合文人、藝術工作者~或個性內斂的斗友使用。

此種斗型非常耐看,外表不致過於喧嘩...但隱藏其中的線條感受極好。

抽煙斗都會有個過程,選斗從花俏的斗型一路玩到反璞歸真~您屬哪種?

【一千五百元整】特別適用於新手,因為價格親民輕鬆可得~值得擁有。

.

文章標籤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72003624david&aid=11273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