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娘私房煙斗【七四六】
2019/06/13 14:21:04瀏覽592|回應0|推薦2
2019.06.13              星期四             晴轉陰雨   

0838

法國早期邊境法語區煙斗製造業產物(已關閉斗廠),石楠木~直式煙斗。

此斗為原廠庫存成品煙斗,保存狀況良好無須大翻新~只做了美容處理。

斗型大小適中菸草容量理想,適合繁忙社會裡~忙裡偷閒的短時間抽斗。

斗長 : 13.5,   高 : 3.9,  斗寬 : 2.9,   斗口 : 2.0 公分V型。

0838.

此早期斗廠的煙斗用料都不錯,樹瘤年格夠老密度佳~使用上耐用度好。

此斗是伴隨該廠其他半成品煙斗一起回台灣,屬~早期小型煙斗廠出品。

煙道頭段為3mm鑽孔,榫頭中段濾心處為3mm設定,斗嘴末端以2mm收尾。

下圖是同一批已關閉斗廠庫存成品半成品煙斗,原廠關閉早~資料全無。

DSC01983

DSC01986

0838..

屬中小斗,一斗菸草可享受30分鐘(視有無助燃網&斗主技術有所增減)。

此斗加上助燃網後...亦非常適合當作品草專用斗,也適合初學者使用。

斗身非常輕...適合長時間叼斗不嘴酸,躲起來抽老婆抓不到....才怪。

【二千五百元整】全新品法國早期原廠庫存煙斗,看材質~就值回票價。

.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72003624david&aid=127439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