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煙斗集貨站【五四七】
2018/05/23 14:46:01瀏覽95|回應0|推薦0

2018.05.23                 星期三                 晴

0534

【Irregular】疑似Wally Frank公司的產品?石楠木製"不規則形"直斗。

這判斷只因稍稍接近(一點兒把握都沒有),比對了數個廠牌~一整個暈。

燃燒室與斗缽口沒燒蝕碳化崩塌情形,斗嘴手工打磨~烏黑晶亮沒咬痕。

斗長 : 13.5,   斗高 : 4.6,   斗寬 : 3.4,   斗口 : 1.9 公分。

0534.

此斗已整體手工打磨大翻新、染色、做膜完畢,斗身平整~鏡面效果優。

斗缽口有斜角度的內凹型,煙道為主流的3mm到底然後~縮成2mm做收尾。

斗身染成原廠的咖啡色系非常的古拙,沉穩的色澤中泛著油光~非常美。

煙道頭段為3mm鑽孔,榫頭中段濾心處為3mm設定,斗嘴末端以2mm收尾。

0534..

這是一支非常有格調的老斗,越看越耐看型...只有親身感受才能明瞭。

叼斗時的帥氣完全不必擔心,只要內涵搭配合適...一整個令人帥到爆。

斗缽屬厚缽型,一斗菸草可享受60分鐘~視有無助燃網與斗主技術增減。

【二千元整】當作老手的日常用斗,或是新手的入門斗~保證綽綽有餘。

.

文章標籤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72003624david&aid=11211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