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冠病毒肺炎之我見
2020/03/16 16:48:01瀏覽3009|回應0|推薦5

今年過年期間就把武漢肺炎訊息療程寫好了,一直醞釀著早點完成,但ㄧ直沒有機會臨床實測,直到ㄧ些因緣:量子高手找我一起測試大陸二位武漢肺炎確診病人;同領域朋友一起研究遠端療癒,再加上利用網路確診病患的照片,我終於完成了初階療程。過程有許多心得與感想,隨著疫情越來越嚴峻,不得不早點PO出。

1.新冠病毒傳染力超強,世界地球村每個人已都處在被感染的風險中,所有的防疫無非希望病毒傳播的範圍越小、濃度越淡,即使中鏢者症狀也輕。而事實上80%患者是輕症,只有20%才是重症。已有肺部疾病、慢性病與三高病人才是重症的高危險群,因爲病毒是侵犯肺部、免疫系統不佳容易感染,三高患者得病很快進入免疫風暴。
 
2.高傳染性疾病每天都有新感染者,病毒傳染過程中病毒株也會不斷變異,突增治療的困難。訊息療法抓的是核心訊息,也許更容易掌握多變的病毒,看不見的病毒、細菌也在能量訊息層,任何藥物配對人體實驗都不及量子共振宇宙給出的答案,再以量子共振回饋處理。
 
 
3.此病毒很會躲藏,篩選陰性有可能因採檢位置、濃度而影響判讀。有些判斷病毒陰性患者也可能過一陣子再復陽。而不處理似乎還會停留在體內ㄧ陣子,後續發展應該要持續追蹤。可能就像B、C肝炎帶原者ㄧ樣身上永遠帶有病毒。
 
復陽有二個可能原因,ㄧ是原先沒採檢到?二病毒變異快,人體無法產生有效的免疫力保護。三根本沒有處理乾淨。
 
( 新型冠狀病毒可以在人體內存活達37天:
 
根據《刺胳針》(The Lancet) 期刊發表的一項研究,新型冠狀病毒能夠在某些患者的呼吸道中存活超過5週。此病毒在患者體內平均存在19天,在重症患者體內平均存在24天。部分患者接受了抗病毒藥物治療,但這些藥物似乎並未縮短病毒的壽命。

撰寫該研究的19名醫師針對中國191例患者的病歷進行分析,包括137例新冠肺炎患者和54例新冠肺炎死亡者的臨床,治療和實驗室數據。結果發現,新冠病毒在患者體內平均存在19天,在重症患者體內平均存在24天。總體而言,最終出院的患者平均檢測到該病毒20天。患者直到死亡都可在呼吸道中檢測到病毒。
 
新冠病毒在倖存者呼吸道中存活的最短時間是8天。但最令人震驚的是,在部分患者體內,病毒持續了長達37天。研究人員表示,這項研究對於病患隔離決策和抗病毒治療時間的指導均具有重要意義。
 
 
 
4.所謂症狀不明顯輕症患者,依需要的訊息碼以藥物診斷學判讀,身體仍然受到病毒的入侵受損,若不處理順其自然變慢性化,最後還是要付出代價。
 
至於治療方面,輕症者中醫有它的角色,但臨床實証與治療理論仍不夠札實,如何從傳統的陰陽虛實八綱辨症論治觀點轉入更現代化的說詞,是當今中醫需面對的事實。現代醫學使用的支持療法,在重症病人的確需要,而疫苗研發仍然還在緊追當中,緩不濟急。抗病毒藥物或可ㄧ試。
 
新冠病毒從黏膜進入首先侵犯肺部,會出現咳嗽、喘咳等症狀,若不止住及時治療,接著胃腸黏膜、心血管內皮都會受影響,胃腸道會出現腹瀉、便秘以及心臟受損等症狀,病情會變得更危險,最終因心肺功能的受損或腎臟受到侵犯也會導致腎臟功能的退化。
 
下面是美國華裔醫學科學博士吳軍教授主講截錄:
 
如果疾病發展到後期很嚴重的話,你就算有最好的醫療條件也沒有用,所以我們必須要看看,要怎麼樣對付病魔。
 
新冠狀病毒肺炎的機理其實是過激的免疫反應製造的大量自由基引起的器官損傷!
 
病毒和自由基的關係:
 
自由基是什麼東西呢?是一種非常活躍的化學物質,它特別容易跟別的東西發生反應,一反應後就會讓蛋白質變質、DNA受到損傷等,相當於砲彈一樣,破壞力很大。而我們的免疫細胞,則會清除“砲彈”帶入我們體內的細菌、病毒等。
 
砲彈是不分敵我的,能夠炸死敵人,也可能會傷害到自己。當病毒入侵時,我們的身體就會奮起反抗,所以就會出現發燒的現象,發燒是一種防禦反應,在發燒時,免疫細胞就會被動員起來,釋放出大量的自由基。
 
自由基與蛋白質、DNA等發生反應,就會讓細胞死亡。可以想像一下,如果在肺部發生一場核戰爭,砲彈滿天飛,天上有飛機轟炸,地上有地雷、手榴彈,有各種各樣的槍砲,老百姓都很難倖免,所以病人的心臟、肝、腎等也會受到損害。炎症是機體為了清除病毒所發生的過度免疫反應引起的。
 
他們在研究發現,這是一個普遍的現象,不管是什麼樣的病毒,它的致病機制都是差不多的。 
 
我們要壓制過量自由基的產生。
 
2003年,我曾在SARS流行時,給衛生部寫過一份建議書,提出要遏制過量自由基的產生所帶來的損傷, 一般來講,像這樣的呼吸道病毒在感染後,疾病發展是怎樣變化的呢?
 
第一個階段,是感染的初期階段,你會覺得渾身乏力、酸痛,沒有食慾,有點怕冷,這時候病毒入侵到身體裡,開始大量繁殖。但病毒和細胞不一樣,它不能像細胞一樣自己繁殖,必須要藉助人的細胞合成系統來為它服務,專業上講,病毒不叫繁殖,叫增殖,就是數量增多的意思。
 
第二個階段,我們的身體開始奮起反擊了,這時候開始高燒,我們的身體在拼命地清除病毒,在體內爆發了大戰。因為產生了過量的自由基和其它的炎症因子,對身體裡重要的器官造成相當大的打擊。發燒過了以後,人體內的病毒其實已經很少了,因為病毒已經被免疫系統清除了。好像聽上去是好事情,但是相應的問題就來了,因為身體經過過度的免疫反應,已經造成了損害,接下來就會出現大問題。
 
第三個階段,就是身體各個器官的損傷,呼吸衰竭、心衰、腎衰、肝衰等情況就會出現。一旦這第三個階段沒緩過來,人就會有生命危險,而呼吸器等醫療設備只是來輔助、支持我們戰勝病魔的,並不是治療。年紀大、體質差的人,就容易熬不過去。
 
所以對這種疾病的最重要的控制,是在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就要抑制這種過激的免疫反應,這個是很多人不知道的關鍵。
 
包括很多一線醫生在內,因為不了解這種疾病發生的機理,就只會用一些抗病毒的藥來治療。實際上,人體在發燒以後,病毒本身已經不重要了,因為量已經很少了,但是身體臟器的損傷可能是無法挽回的,所以疾病後期用這些抗病毒的藥品基本上就沒有用了。
 
還有一種醫生們比較喜歡用的藥,就是激素。激素是有一些抑制免疫反應的效果,但是病人一般都是得了重病才會被送到醫院來住院,大部分已經到了前面所說的第三階段,在這個時候,激素不僅沒有太大作用,反而會引起很嚴重的後遺症,因為它會破壞鈣的吸收,造成骨質疏鬆等。
 
也有人建議過用抗生素,抗生素是抑制繼發性的細菌感染,並不能抗病毒。只是一些病人在得了肺炎以後,細菌趁機而入,所以需要一些抗生素來壓制細菌,而不是抗病毒。但過量的抗生素也會產生問題,會讓腸道內的菌群失調,導致肝臟損傷、各方體液循環損傷等問題出現。
 
所以,直接致病的元兇是自由基,那我們該怎樣治療呢?
 
原來實驗室有種藥物,SOD,有些女性同胞應該聽說過。 SOD是一種酶,可以消除過氧化自由基,有人曾給感染了流感病毒的小白鼠打入這種酶,老鼠沒有死。但含有SOD的藥物幾乎沒有,生產太複雜。
 
那還有什麼東西可以清除自由基呢?其實有兩樣大家經常會用到的東西,維生素C、維生素E,這兩樣都是很強的自由基清除劑,維生素E又要比維生素C強幾十倍。
 
作為保健品,維生素C要吃500毫克,維生素E要吃100個單位,但作為治療產品時,就需要大量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了。
 
還有些中藥,如板藍根、金銀花等方劑都走抗病毒的作用,但這些藥本身也並不是殺死病毒,它們也是自由基的清除劑,可以壓制自由基的產生,從而起到保護的作用。
 
那麼還有其他的嗎?
 
如果發燒的話,我們要吃一些退燒藥,因為過度的、長時間的高燒,對身體的損傷非常大。
 
還有一種藥是武漢大學丁虹教授推薦的,叫甘草酸二銨,丁虹教授非常推薦它。本來是用來阻止肝損傷的,實際上它也是種很強的過氧化自由基抑制劑。丁虹教授還加了維生素C,跟我的想法一樣。
 
其實不同的方法,目的是一樣的,就是要抑制過度的自由基。
 
以上。
 
而我的心得是:
 
1.預防重於治療,所以防疫是很重要的。避免病毒的入侵,就算有也量少了。現在存在的問題在消毒防疫物質,用量子能量測試,除了肥皂、酒精、奈米銀(市面上的奈米銀大都有銀離子釋出的風險)、奈米鋅,其他事實上殺不了新冠病毒。
 
2.黏膜的保護與強化,預防與治療這個都很需要。Glutamine、OPC 和中藥的甘草就有它的角色。
 
3.若不幸被感染了,不一定會發燒,所以清理病毒還是第一要項。西藥可考慮抗病毒藥物:Favilavir 法維拉韋以及名為Indinavir的蛋白酶藥物( https://futurecity.cw.com.tw/article/1260?utm_source=web_future&utm_medium=website&utm_campaign=web_future-website-bigpicture ),至於中藥的抗病毒機轉更廣泛了,都在清熱解毒項目中。期間碰到朋友傳來濟公師父的方子,好奇ㄧ測香椿竟然真的也能對付這支病毒,當保養多食也不錯。

濟公活佛慈悲 
老薑一斤黑糖一斤香椿草葉一斤酸梅兩顆 
以上熬煮來喝可以預防感冒和病菌-------有人傳出
 
( 3/22量子檢測發現 Chloroquine 共振更好,既能預防也能治療 。現在的臨床試驗是再加入 Azithromycin 預防 Chloroquine 藥物副作用可能造成的繼發性感染,事實上使用訊息療法就能避免,實體加上中藥就能處理 )
 
這些抗病毒藥物其實一開始就要給了,而不是嚴重時無藥可選才給。
 
病毒清理或複製少了,也可以減少接下來的免疫風暴,減少自由基對人體傷害。

4.減少免疫風暴

真正能減少免疫風暴的是 PPARs 活性劑 (Metamine) 加牛樟菇。既能減少免疫風暴也能退燒,至於其他的抗氧化劑都只是輔助療法,量子檢測維他命C只用於預防,維他命A可用在治療,而預防與治療都需要維他命D,江醫師所言不虛,維他命D的確是個好東西。
 

5.症狀療法各取所需

新冠肺炎會影響到黏膜、肺部、心臟、肝臟、甚至腎臟,原有三高的病人會更加棘手。ㄧ得到幾乎都爆肝、腎血流減少,所以牛樟、五苓散(心臟不好的可改真武湯)就需要,心肺肌肉也受損可考慮Q10,頭痛時白菊、天麻都要上場。侵犯到下呼吸道時,清肺湯、銀葦合劑最適合。麻黃之類的藥心臟病患使用要小心,可用荊防替代。繼發性細菌感染時黃連解毒就派上用場了。

治療若要齊全,實體藥物、食品大概無法應付,人若進入隔離也無法再給藥,所以量子雲端就有它的角色,而今也面臨缺藥的問題,食品藥物等化轉錄成訊息碼它就永遠存在了,醫療方式終將變革,各自因緣只欠東風?  
 
如果你真的不想花腦筋,那麼去找食品鋅、維他命D來吃, 或用清肺精油來嗅吸,至少減少病毒對身體的傷害吧!
 
 
@ 病毒雖聰明,但不是學霸: https://www.gvm.com.tw/article/71314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jobik&aid=132069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