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昌起疫
2020/01/25 22:48:02瀏覽999|回應0|推薦3

2003年SARS期間,投稿自由時報:從中醫藥觀點看SARS之防治 :http://classic-blog.udn.com/wrjobik/4522965 

當時還招來醫院副院長的關切,來電問我主任:我是中醫師嗎?怎麼可以用藥劑部藥師之名投稿。簡主任告訴我:他回應他每個人都有發表言論的自由。我投稿已註明不拿稿費,是自由主編來電詢問現職才告訴他的。

早年自學中醫,也跟中醫師學習臨床中醫,離開職場後又接觸到量子儀器,ㄧ些因緣讓我研究量子療癒過程得到許多助力,功力突飛猛進。ㄧ台量子儀器就像臨床實驗室,只要有相關人的照片,我便可以從資料庫內測試出當事人需要的藥方。利用量子糾纏與量子共振原理,你可以在短時間就能過濾掉無效的藥方,所花的時間、人力、研發成本比傳統臨床試驗少了許多。

大年初一終於完成了"新冠狀病毒肺炎"的療程,這是一種節氣病加上地球的反撲因緣聚合造成的。慢慢觀看吧,病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

瘟疫感染的心靈成因為何?

病毒感染其實並不可怕,因為病毒本來就無所不在,可以存在於任何媒介𥚃,然而真正可怕的是,心靈恐懼所造成的波動效應影響,才是真正的可怕!

每次一埸瘟疫的傳染,各種媒體的渲染報導,才是真正的主要的元兇之一,尤其許多不良的媒體,為了增加自己的暴光率,往往會誇大不實的報導內容,甚至未經求證過的訊息就大肆宣傳出去,許多小道消息,就依此媒體以訛傳訛擴大渲染出去。

問題是,現代的各種不同的媒體報導,尢其是網路信息的傳播模式,是自由開放的,根本無法壓抑限制,往往越壓抑越誇張,如此一來,這些令人恐懼的信息波動,如此被大量的宣傳出去,因而造成人心惶惶,製造了更多的恐懼波動効應出來,而一發不可收拾。

然而媒體本身是無辜的,主要還是人本身的問題,尢其是人心,報導者本身的心如果是恐懼的心靈狀態,透過媒體所報導出去的,就會是恐懼的信息場散播出去,反之亦然,報導者本身的心若是正向的,所傳遞的信息場就是正向的能量波動影響。

如此可見「恐懼的心靈波動」所造成的傳染效應影響,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一般來說病毒的傳播模式,都是透過動物和人,以及人和人之間的接觸傳遽而感染的,因此在不得以的情況下,採取隔離或封城行動,也是必要的措施之一,然而再怎麼的隔離,隔離不了人心的恐懼,病毒可以消滅,但恐懼卻無法消除,「恐懼」會使人無明,「恐懼」會令人做出非理性的行為,因此我們真正要面對的是「恐懼」。

「恐懼」是所有心靈波動頻率最低階的狀態之一,根據吸引力法則的原理,「恐懼」的波動頻率,會感召更大的恐懼事件發生在我們面前,因此會加深其「恐懼」的震動模式,一但這種「恐懼」的波動模式沒有清除,就會讓我們從過去到現在,不斷的陷入這種「恐懼」的輪迴模式之中,無法解脫。

因此為什麼每次發生瘟疫或是不同的傳染病時,全球各地幾乎都是同歩發生感染,其實病毒本身的感染途徑,並不全然都是透過人體各種接觸而感染,有些感染途徑是因為各種媒體大幅報導的波動影響,而啓動了人類內心深處的「恐懼」波動,因此和病毒波動產生了共鳴共震的同步效應,導致其他不同國家地區的人民也出現同樣的病毒感染。

我們必須好好了解「恐懼」的波動影響是什麼?「恐懼」就像是心靈的黑洞一樣,而黑洞會吸入各種不同的物質,而且永遠無法填滿,甚至連「光」都會被黑洞吸沒,逃不出來,很明顯可以看到,「恐懼」會使人貪婪慾求不滿,心靈的光消失不見,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仔細想想,人類所有的貪、憎、癡、慢、疑,都是因為「恐懼」的心靈狀態而引起的!

這還包括:自卑感,罪惡感,隱瞞行為,暴力行為,攻擊行為,也都是因為「恐懼」的心靈狀態而導致,然而「恐懼」的本質是什麼?其實「恐懼」本身就是一種幻象,完全就是一種假象,並非真實存在!那是因為目前所遇到的事件,正在喚醒過往我們曾經有過的傷痛,讓我們誤以為現在的一切都等於過去的一切!於是我們就會落入過去的經驗模式,來處理現在的問題,如此一來只會陷入過去錯誤的循環模式,因而一再造成錯誤的結果而已。

我們會感受到「恐懼」的真實感,其實是來自於過往我們自己曾經遭受過的巨大痛苦害怕和悲傷失落,而我們的心靈狀態卻一直停滯在過去痛苦經驗的波動裡,無法釋懷,以致於現在再遇到類似的情況時,自然而然會觸發過去的痛苦印象經驗,並誤以為過去的痛苦害怕事件會再重演,把過去的經驗等於現在的經驗,因而造成「恐懼」的假象,簡單的説:就是拿過去擔心害怕的事件印象來嚇唬現在的自己!

「恐懼」的另外一種本質是,自己過去有過的重大業種行為,許多不堪的過往,因為自己無法面對,害怕被發現,躲在黑暗的角落裡,無法面對現實和攤在陽光下,因為害怕而產生的「恐懼」。

明白這些恐懼的本質特性之後,我們就可以理解,為什麼每次有些預期會發生令人擔心害怕的事件之前,我們自己內心深處的莫名恐懼,很容易因此被觸動,並和這些恐怖事件發生同步的量子效應,同時感召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就像如果發生重大的飛機空難事件,近期內就會發生接二連三的飛機空難事件,尤其是瘟疫蔓延,和傳染病的感染,都是因為預期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恐懼,而感召來的結果,都是同樣的原理。

既然「恐懼」是一種假象,那麼我們只要真實的面對,看清楚「恐懼」的事實真相,一但真實面對看清事實之後,「恐懼」的假象就無法存在。

除了深層溝通清理恐懼的心靈種子外,另外還有一種方式,可以提升自己的震動頻率,以防止被感染病毒的可能,既然恐懼屬於低階的震動頻率,那麼我們自己隨時隨地保持在高階的頻率狀態中,亦可以防止各種不同病毒低階波動的感染,不僅如此,高階的的震動頻率,還可以強化自己的DNA,激活原本DNA更多的能量頻率,以達到強化自體療癒免疫系統功能,如此一來,如同自己的身體,多了一層防護機制,進而達到百毒不侵的可能。(林顯宗)

該來的還是要來,怎麼會沒藥醫?中醫藥多得是方!現在的狀況遠端療癒剛好。

如何避免感染和如何加強免疫系統的方法:

http://happy1013.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21.html 

https://mp.weixin.qq.com/s/kDNG7gVg6187q7PaS6g0ew

處理的重點在黏膜與腸胃:

https://health.gvm.com.tw/article.html?id=70691 

台大公衛學院 院長 詹長權:

「溼冷天氣讓防疫更艱難」

這隻「新SARS病毒」致病力比SARS病毒弱但是傳染力比較強,SARS 病毒多停在下呼吸道,所以病人發燒後傳給別人的能力比較強,「新SARS病毒」停在上呼吸道,帶病毒的人沒有發燒就可以傳別讓,中國疾管局發現體溫37.3度就有傳染力!這讓人和人的相互傳染很難察覺,也讓已發生的疫情更難控制。可以預期疫期會持續更久、影響地區會更廣。

上呼吸道噴出來的是較大顆粒的鼻涕和痰液,所以「戴口罩和勤洗手」是有效的防疫措施,要要求公司工廠員工確實做到這兩項個人衛生要求。

大小賣場百貨公司SARS的洗手、酒精消毒設施要立即恢復設置,公共廁所要加強清掃。尤其是收假前這幾天是關鍵期,各公司行號人力不足清潔維護不益,再加上天氣濕冷有利冠狀病毒在環境中存活,一定要小心。

@太空病毒:https://tw.news.yahoo.com/預言家早知-武漢太空病毒-世人別慌-165514993.html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jobik&aid=1316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