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遠觀山有色 近聽水無聲 春去花還在 人來鳥不飛

文章數:1865
一場沒有砲火煙的戰爭
知識學習健康 2021/06/27 23:55:55

過了個雲淡風輕的一年,終於我們的疫情爆開來了,不用再去分析前因後果,反正它就是來了,抱怨、謾罵、指責相繼而出,我雖然一直守著自己的研究,仍不免感到遺憾、難過,因為這不是我認知的台灣人,而我還是只能回過頭來做我能做的。

去年初開始利用量子儀器測試新冠肺炎療法,從中醫藥、健康食品、西藥到疫苗等測試,一台量子儀器就像個臨床實驗室,不需要人、實體藥物就能在訊息層得知結果。當疫苗出來時我馬上能測得保護力,但也因拿不到新冠國產疫苗樣本,只好設計方法從參與國產疫苗臨床試驗的朋友測試保護力,基本上都有80-95%的保護力,最大的亮點在副作用不舒服感相對小,且能清除已到體內和ACE2受體結合的病毒(國產疫苗廠應該努力往這方面實證),其他歐美疫苗無此作用。病毒進入體內最終跑到腎臟,如同溫水煮青蛙最後腎臟壞了可能還不知道原因。(後來陸續發現國產疫苗因分子小,所以也能清理歐美疫苗辣蛋白和ACE2受體結合,降低歐美疫苗未來未知的風險).

終於恍然大悟了解到原來影響免疫力的其實有很多面相,不光只是抗體而已,現代醫學收集中和抗體數據來檢視保護力會有盲點,打完疫苗還是有很多方面會影響到保護力。下面簡單歸類,希望防疫不要有錯誤的期待,以為注射疫苗後天下無敵,輕忽的心態反而更容易中鏢。政壇名人去年就中鏢,最近打疫苗中和掉病毒後保護力已沒有預期的結果,也有再度感染的跡象。

1.Vit D3(中午裸曬15分鐘)

台灣人維他命D普遍不足,購買液態維他命D3請留意品質,最近測試發現有含黃鞠毒素的產品。

維他命D的重要:

https://www.facebook.com/680883524/posts/10158670437558525/

2.鋅(一星期吃一次新鮮蚵)

如果怕食物補充不足可考慮吃食品鋅,用量子檢測液態C+鋅效能最好但比較貴,退而求其次可以買螯合鋅,便宜又可用,一天一粒多食無益。

3.抗氧化劑- 維他命C、植化素、氫水(處理自由基,二高三高患者必要。多食蔬果少肉食)

微脂C加氫水抗氧化的效果最完整。 

4.肝臟的維護- 牛樟菇、靈芝等(常熬夜睡眠品質不佳、酒癮者)

5.體內毒素的排解(汞、黃鞠毒素以及過量的防腐劑是最大的隱憂,或打完疫苗沒處理好的人)

6.循環血栓的處理- 活血清血去瘀血補氣血

7.口罩、防目面罩

病毒的入口在黏膜,所以口罩是必要的配備,但別忽略了眼睛黏膜的保護,尤其對應印度變種病毒。

前二項幾乎佔去了六成以上,所以為何之前一直提出:什麼都不做至少要補好補滿維他命D3和微量元素鋅,這是身體基本的保護力,至於精油的使用、檸檬、茶葉、綠薄荷、奈米鋅噴霧等和肥皂、75%酒精一樣,都屬於清理外在、黏膜的病毒,防止入侵。

入家門先洗手、用薄荷味的嗽口水嗽嗽口,使用能處理病毒的精油淨化環境或奈米鋅超音波噴霧器噴霧,既能處理病毒也能補充鋅。

再次強調:疫苗注射產生的抗體是免疫系統的一環不是全部,發現很多打了疫苗有了抗體的人若熬夜爆肝,缺乏必要的維生素,或吃到有毒的食品,身體的保護力照樣下降,如何提升自身的免疫力似乎比搶著打特權疫苗來得重要而且更簡單,你不必害怕疫苗是否會因病毒變異而無效;會不會有後遺症等,可惜應該還是很多人聽不進去,各自因緣、自求多福了。

最新創作
一個人
2023/05/05 13:25:07 |瀏覽 614 回應 1 推薦 3 引用 0
幾十年
2022/03/24 23:45:51 |瀏覽 1252 回應 1 推薦 5 引用 0
不再
2021/09/12 15:25:43 |瀏覽 1005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量子糾纏
2021/07/15 21:17:11 |瀏覽 1473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一場沒有砲火煙的戰爭
2021/06/27 23:55:55 |瀏覽 2004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精選創作
一場沒有砲火煙的戰爭
2021/06/27 23:55:55 |瀏覽 2004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新冠病毒肺炎之我見
2020/03/16 16:48:01 |瀏覽 3007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測試你的疲勞值
2019/09/09 18:36:01 |瀏覽 1385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腸漏症
2019/08/26 17:22:58 |瀏覽 1216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一百歲感言》 楊絳
2019/07/09 13:06:52 |瀏覽 1673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