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卜蜂】香Q去骨滷豬腳 40包組(150g-包)

商品網址: #進入網站參觀#

年菜年貨找MOMO【卜蜂】香Q去骨滷豬腳 40包組(150g-包)
2019/01/21 20:23:56瀏覽1|回應0|推薦0
年貨饗宴 精選活動專區 推薦【卜蜂】香Q去骨滷豬腳 40包組(150g-包)

最新出爐 蘋果日報得獎年菜 推薦【卜蜂】香Q去骨滷豬腳 40包組(150g-包)

團聚零嘴 吃涮嘴過好年 推薦【卜蜂】香Q去骨滷豬腳 40包組(150g-包)

生鮮肉品 新鮮送到府 推薦【卜蜂】香Q去骨滷豬腳 40包組(150g-包)

年節送禮 走春拜年 推薦【卜蜂】香Q去骨滷豬腳 40包組(150g-包)

【卜蜂】香Q去骨滷豬腳 40包組(150g-包)



商品網址: #進入網站參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5963610


  • 大廠出品 嚴選食材 特色料理
  • 搭配飯麵 簡餐御品 覆熱簡單
  • 傳統懷舊古早菜 份量足夠




商品訊息描述: 【卜蜂】香去骨滷豬腳包組包●即食美味即時品嚐覆熱簡易●大廠出品嚴選食材專業料理●搭配飯麵簡餐御品輕鬆飽足●中西選搭特色出眾份量足夠●上班族/家庭/小資/外宿/露營最愛●新鮮急凍衛生製程安心享用餐桌上的經濟美學大絕配,營養價值高,色香味美,創造出令人驚豔的完美組合!微波即食,覆熱過程超簡易,省時方便又好吃,價格實惠,物超所值!無論上班族當美味午餐或晚餐回家當餐桌上主食,都相當適合。值超高的卜蜂即食調理包,讓您省下冗長繁複的備料、煮菜時間,多出來的分分秒秒,可以陪家人、做自己喜歡的大小事,為生活增添更加繽紛的美好色彩!【香滷豬腳去骨】傳統懷舊古早菜筍絲滷豬腳,吃的到燉煮入味的去骨豬腳,入口輕咬好滋味,瞬間記憶起往昔的灶腳歲月,內心滿是幸福。搭配特選筍乾,去膩解油,營養好吃又一道。

商品訊息簡述:









份數
  • 13份以上
風味
  • 星馬美食
  • 其他
  • 中式風味
  • 濃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v46rx18z&aid=1243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