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10
阿里山獅子會34週年慶暨34/35屆會長交接典禮
在地生活雲嘉南 2015/06/03 15:11:44

300D1區阿里山獅子會授證34周年慶暨34/35屆會長交接典禮及馬來西亞檳州中央獅子會結盟21周年紀念大會,26日在嘉市海宴餐廳隆重舉行,有別於往昔,因為獅兄獅嫂們一進會場,就會看到兩位古裝大將軍和六位格格大陣仗當接待,台上授證更加碼六位禮賓正妹待候,展現濃厚懷舊穿越時空氛圍,阿里山獅子會新任會長林務局(原名林士榮)表示將更廣為行善,現場即捐贈一百萬元給該會社會服務之用,同時任內率先帶頭首創出書,展正向影響力,同時為非洲弱童募款餐會,讓獅子大愛延伸到非洲弱童,弘揚獅法,共創未來。

 

關於參與這次授證暨會長交接及姐妹會結盟紀念盛會,共有84個獅子分會會長和獅友們及姐妹會馬來西亞檳州中央獅子會參與,而且檳州中央獅子會由會長盛秀蓮帶領下,不辭辛勞,遠道而來共襄盛舉,令人動容。

 

這場活動的大亮點,非阿里山獅子會新任會長林務局莫屬,因林務局會長一上任,當著眾獅友面前,捐贈一百萬元給獅子會作為社會服務之用,實在令人「足感心」。同時真善美獅子會前會長李春惠也響應這理念,立即捐二萬元作為社會服務基金。

 

此外,名流士紳們紛紛前來為獅友們祝賀,包括前山友好會黃瓊慧會長、台灣獅子會總會長蔡金練、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市長凃醒哲、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市議會議長蕭淑麗、立委翁重鈞、梅山鄉長劉宏文、嘉市城隍廟董事長葉源助、台南市賴美惠議長、台南白河區長譚乃澄、全國商圈總會長胡神賀、台灣省旅行公會總會長張東周理事長、大億國際旅行社董事長周立峰、獅子學院榮譽院長張秀華、王山經理蔡惠玲、林姓宗親會林銘賢理事長、首府大學陳響亮校長、 仁義高中陳祈富校長等人,可說是場面十足、冠蓋雲集。

 

為了給獅兄獅嫂們,和遠道而來的姐妹會馬來西亞檳州中央獅子會一個驚喜,阿里山獅子會更營造時空交錯的創意授證氛圍,特別以時下最夯的古裝戲服和現代時尚禮服秀穿插其中,參與盛會的獅友們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獅子會是國際最大公益團體,全球209國家46736分會140萬名熱心公益獅友,其會員遍佈世界各地 ,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就有獅子會的足跡,台灣獅子會捐款連續三年世界第一 ,獅子會做了許許多多的公益事蹟,為善不欲人知,行事低調。

 

訴求感恩與惜福的阿里山獅子會新任會長林務局表示,感謝歷任會長無私的奉獻,帶領獅友繼續成長茁壯,如今鑒於社會亂象四起,社會風氣急需端正,更應弘揚獅子會精神,將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的觀念廣為大力宣傳,才能進而匡扶人心。

 

阿里山獅子會新任會長林務局強調,為讓更多人了解獅子會的公益團體理念,行銷獅子會乃當務之急,以號召更多人來參加社會公益的活動。林會長也表示,愛是無國界,行願非洲給孤兒孩童一個家,做個現代觀音,這是源於他太太邱敬的一再鼓勵,有能力要多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所以當日以拋磚引玉方式,捐助100萬元社會服務金,並且在今年1128日星期六在台灣電影文化城辦一個感恩餐會,將當日所得全部捐贈阿彌陀佛關懷中心,行願非洲專款專用,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新任會長林務局說,展現社會正向循環的幸福力量,就由阿里山獅子會作起,除了依例辦理視力篩檢、環保植樹、飢餓送餐、青年反毒、捐血、淨灘、重陽節關懷老人等大小型活動,藉以擴大國際獅子會『將愛遠播海內外』的初衷。同時更激勵各屆獅子會會長出書立傳,將豐富的人生體悟和經驗作傳承,並與社會大眾分享,進而發揚獅子會精神,期許「今日以獅子會為榮,明日獅子會以我為榮」的胸懷壯志,也掀起現場活動一波的高潮。

 

台灣電影文化城

網址: http://movie.okgo.tw

電話:06-6840169 傳真:06-6854490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檨仔坑21-6

郵箱: reylee3@yahoo.com.tw

最新創作
阿里山獅子會34週年慶暨34/35屆會長交接典禮
2015/06/03 15:11:44 |瀏覽 64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追星族用合照紀念青春成熱潮 林士榮籲來台影挺台星更炫
2015/04/17 16:59:33 |瀏覽 35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萬福金安設計大賽百作爭鳴  得獎名單揭曉
2015/04/11 20:22:25 |瀏覽 3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民視戲金戲土台影取景 吸晴指數破錶
2015/04/08 17:11:51 |瀏覽 44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015台影樂活盃路跑賽 天下第一鍋犒賞!
2015/04/07 11:08:33 |瀏覽 30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精選創作
頂菜園-農村再生國際研討會 精彩藝條路
2011/06/30 12:15:03 |瀏覽 6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頂菜園-公共電視又上鏡頭囉
2010/11/12 15:21:21 |瀏覽 928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頂菜園-台灣社區通精選影音集
2010/11/11 15:49:55 |瀏覽 44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頂菜園周邊景點&園區地圖(動態影音)
2009/09/07 15:28:07 |瀏覽 558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21143
不分類
不分類
不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