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旅行的計劃書(贈書活動)
2008/11/18 02:05:06瀏覽639|回應0|推薦4

   我在一本介紹紫禁城的導遊書裡,找到一張通往紫禁城的門票,開啓了自己熱愛旅行的因子,於是我告訴自己:「有一天我也要踩在那片土地上」,於是我用十幾年對旅行的熱情打造一本專屬自己的「夢想旅行的計劃書」。 

引用文章夢想旅行的計劃書(贈書活動)

  印象中,小時侯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本「夢想計劃書」,太空人、科學家、建築師…,長大後卻開始質疑當初夢想的真實性。 

  夢想中的工作藍圖該是怎樣的?是否有一套標準的方程式?隨著愈來愈複雜的運算方式,對生命的熱情會不會也消散在日復一日的時間洪流中? 

夢想旅行的計劃書2008年11月出版

  「新人類的全新面貌,就是在職場上努力工作,在玩樂上認真享受。」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卻蘊涵了許多哲理,也許不斷的旅行可以讓我們找回對生命的熱情、對工作的熱愛,但有沒有一個工作是二者兼備? 

於是我們期望,理想中的運算方程式是

LifeJobDream

但現實生活卻總是變成LifeJobDream

我覺得世上最完美的黃金比例莫過於LifeJobDream

但這份「夢想旅行的計劃書」卻要靠自己來親手打造。 

  人生其實是一趟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未知旅行」,任誰都無法掌握自己的未來,但可以確定的是,努力認真的朝著你的夢想前進,有一天你一定會成功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很喜歡「未知旅行」背後的函意,所謂「未知的旅行」指的是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站你要出發前往哪裡?在旅行社工作當一名周遊列國的領隊,正好符合我理想中的夢職場,在這個領域裡,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站你將前往哪個國家?但確很清楚的知道你未來的志向,這種感覺很踏實,也帶給我多重的驚喜;而我總在不斷的驚喜中,再去尋找另一個未知的驚喜。 

  我在行旅中得到心靈的成長,成長的一半歸功於我生命中來來往往的過客,另一半才是眼睛看到的。過客中熟悉的陌生人,教給我太多的人生哲理,我在他們身上,學會堅強、學會享受自己的生命、學會如何放下、學會了如何看見自己、也學會如何用第三者的眼光來看待這世上每一刻都在發生的事情。旅途中的所見所感,讓我了解這世上的美好、了解什麼是人生、了解這世上根本沒有正確的解答、了解人們為了希望而存在的道理、也了解自己存在的重要。 

精采的人生靠自己創造,但總是不在計劃之中

現在,跟著旅人的腳步,你也可以打造一本專屬於自己的「夢想旅行的計劃書 

克里斯.李 

金石堂購書 誠品網路購書 博客來網路購書 興奇購物 

Yahoo奇摩購書  晨星文化事業 新絲路網路書局 

比書王(找到最便宜的書)(請搜尋夢想旅行的計畫書)

小克信箱(指正.邀約.活動)

JC 

活動辦法:

日期:即日起至2008年 11/30止

贈書:夢想旅行的計劃書 五本      五本

請在留言版留下(不限會員)

1.姓名(匿名)

2.E-mail

3.您夢想旅行的地點(計劃),並述明原因(文長不拘,可以引用文章)

4.引用者得二張票

本活動最後由法律小屋工作室抽出十名朋友,由出版社統一寄出

PS:務必留E-mail,得獎者將以mail通知並確認地址以方便寄送

PS2:轉寄信件,讓更多人知道

PS3:克里斯全新書籍 尋找幸福的藍眼睛 招商中....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239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