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應該無關對錯
2007/01/22 01:41:08瀏覽349|回應0|推薦2
嘿~~~
怎麼了?怎麼又難過了?都這麼久的時間了,為什麼還是放不開?
妳不是說過愛他是真的嗎?那現在看著他的快樂,還要說什麼,
妳不是說過,他幸福快樂,妳也會為他感到幸福快樂的嗎?
 
什麼? 什麼叫妳不知道?
不知道是出自愛情?還是因為不甘心?
莫名為了一首歌、一句台詞、一個片段,引妳心痛,
為了一個不愛妳的人,拉扯妳的心這麼久的時間,值得嗎?
 
拜託喔
他現在快樂的已經忘了妳是誰了好不好。
當初在一起的時候,妳明明知道他的心裡沒有妳,幹麼硬要繼續下去。
並不是只要妳真心愛他對他,最後他就一定會是妳的好不好。
連陳慧琳都說:
只有真心留不住男人一個擁抱的。
當他心裡根本沒有妳的時候,
妳的付出對他來說不過是應該的,他根本不在乎妳的真心,
他不是也對妳說過,那些對他做的所有,都是妳欠他的,不是嗎?
怪了???
我就不懂?他到底給過妳什麼?妳到底欠了他什麼?
 
記得妳告訴過我,有一天,忘了妳倆的話題是啥?
他突然跟妳說過叫你放棄他,
當時的妳還天真的解讀成他不忍再連累妳,
唉~~~
我都聽出來意思了,就妳還自己騙自己咧。
而現在的妳應該懂得當初的涵義了吧?
 
不要認為他曾經說過駕駛座旁邊的位置永遠會是妳的,就永遠是妳的。
不要認為他曾經跟妳說過什麼妳對他很重要很重要。妳就真的很重要。
就是真的會一輩子,不過是嘴巴說而已啊!
小姐~請問他有對妳說過〝我愛妳〞三個字嗎?
 
說真的
認識這麼這麼多年,實在不想跟妳說,
根本就是妳自己白痴、妳笨、妳呆,
我知道說了妳一定會更難過。
 
好~~~也罷了
那現在都好幾年了,妳不是也知道他已經結婚生子了,
妳還會為那個人說什麼難過傷心,
這叫我該怎麼勸妳?
妳不是還會跟別人說什麼〝放棄也會有快樂的〞
真是的~~~
 
至此~我只能再告訴妳一次
清醒吧!!!
他已經有他的生活了,妳也該過妳自己的日子啦!
真的啦!!!
他永遠不會知道也不認為妳是這輩子最愛他的人,
又或許最愛不過是妳自認為的最愛,
手放開了,心也要放開,
我知道妳一定會過得很好的,
現在妳的身邊有妳最重要的人,
總有一天
也會出現妳愛的,而他也愛妳的人。
加油嚕!!!! 
 
IVY的移動網誌 2005/08/08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wiyu0817&aid=67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