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航機位又超賣 乘客獲賠一萬美金禮券 機位超賣獲賠償 女自嘲:幸好沒被拖下機
2018/03/24 23:57:21瀏覽1|回應0|推薦0
近來爭議不斷的美國聯合航空,最近再度傳出超賣機位,導致一名乘客無法登機。聯航去年將一名亞裔醫生,暴力強行拖下飛機,引發軒然大波,今年更是把寵物狗悶死、送錯地方,重創航空公司形象。不過這次的乘客,因為機位超賣,反而獲得1萬美元,將近台幣30萬的賠償禮券,讓她喜出望外。

MLB 美國聯合航空,近來爭議不斷,最近再度傳出超賣機位,導致一名乘客無法登機。不過這次沒有爆發衝突場面,這名乘客還獲得了一萬美元,將近台幣30萬禮券作為補償!來自美國華府的普莉絲,受訪時表示,她在機場等候登機時,聯合航空一名職員突然宣布,機上少了一個座位,導致一名乘客無法登機。MLB因為沒有人願意讓出機位,票價最低的普莉絲,被迫改搭其他班機。將近三十萬台幣的賠償,讓普莉絲喜出望外,難以拒絕,在網路上推文分享難得的經驗,也自嘲幸好沒有被拖下飛機。美國聯合航空,近來醜聞不斷,去年把亞裔醫生,強行拖下飛機,飛機上濺血,引發軒然大波,今年更接連發生把寵物狗悶死、把狗從美國送到日本的烏龍事件,為了不讓公司形象更糟,聯航真的是戰戰兢兢,深怕又出差錯,可能再也挽不回消費者信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eeleloub&aid=11128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