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求
2011/05/22 11:35:44瀏覽532|回應3|推薦88
 

521又是一個末日傳說,真巧選在國中基測這天,兒子
命運的轉捩點,萬一.....如果.....也許就......唉!癡人
說夢,就算兒子成績不盡理想這一仗仍是要打,考場
如戰場的時代,兒子也趕上了!
清晨被兒子的漱洗聲吵醒,望著窗外世界沒變,天氣
晴朗,索性又重生了一次!感謝神!一向迷糊的兒子,
國中三年今天起得最早,不用我叫,也不用鬧鐘,很神
奇的腦袋特別清楚,總算還有清醒的一天!
吃過早餐兒子急著出門我勸他別那麼早,考場還沒開
門呢!可他亢奮的樣子已經等不及了!好吧,就順其自
然!母子倆騎著腳踏車出發到考場也不過十分鐘!距離
考試時間還有一小時整整,他一直趕我回家,他自己一
人就行了,原來他有一群像難兄難弟的好同學陪著,看
來一點都不緊張,七、八個大男孩圍成一圈手疊手一起
喊加油!搞不清他們是要上球場還是上考場!連導師也
來為他們打氣,我在一旁也看得亂感動的!真為他高興
國中三年交了這麼多好朋友,老師說他在班上人緣特好
,今天總算見識到了,雖然書沒念幾本,成績總是掛車
尾,但也值得了!
總是不放心他迷糊的個性,當媽的我還是堅持看他進考
場後再離開,心中不由得為他祈禱加油,祈求萬能的神
、大宇宙 知的能量加注在他身上,願它能考上他喜歡的
學校!感謝天地諸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atever68&aid=4252679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our son has a great personality.
2011/06/22 02:05

Dear Ms. Whatever,

          I  like the way how you name yourself "whatever", thanks for your midnight visiting, I guess Taipei is pretty hot,  USA is same in these 2 days.

          Your son has a great personality, that's why he can have lots friends around him, I think it is important to know how to build up good relationship instead of studying,  friends are very important in everyone life journey.   Your son will do well in his bright future.

          Blessing.

尋找遠方(whatever68) 於 2011-06-24 02:06 回覆:

V J 妳好

難得的夜半三更能遇見地球另一端的知音

謝謝妳如此欣賞小兒的個性

在台灣教改怎麼改都還是升學掛帥

兒子的性格是升學主義的異類

個性溫吞迷糊,只專注在自己的興趣領域

他或許適合美式的教育方式

升學壓力似乎沒有在他身上發生過

的確 青春期的友誼勝過死讀書的空白

台灣的夏天太陽毒辣卻阻擋不了少年人的活力

每天大中午的呼朋引伴去騎車,不到天黑不回家

◎“whatever”的名稱說來話長!擇日po文再敘

謝謝妳的祝福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不認真
2011/05/25 23:35

何止這些。。。。拿走我兒考試的筆,從考試院加持過,親點高榜的毛筆。。。

扛了一提袋,除了妳看到的,內還有兩瓶代表文思泉湧的礦泉水,包子,蓋必勝

大印的衣服。。。

禱告。求神。拜佛。天天來電達靈。。。只差沒叫我代考。。

尋找遠方(whatever68) 於 2011-05-26 00:37 回覆:

 

 五體投地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榜題名
2011/05/22 13:18

萬法諸般求

一切看今朝

公子一定金榜題名...

那天...讓妳看見我家小妹的...真...

真的....寶....^  ^

尋找遠方(whatever68) 於 2011-05-24 01:36 回覆:

感謝妳的祝賀

那天見識到甚麼叫望子成龍

小妹是個稱職的媽媽,什麼都拜,為之汗顏(佩服)

文昌君、孔廟、拔智慧毛、結蔥、包粽.........

我一樣也沒做到  良心有點過不去

趕快回家PO個文章

祈求《萬能的天神,請賜我兒神奇的力量》

臨時臨料,也不知該拜哪位神明

只好以最強大的火力請求宇宙四方諸神齊來保佑

夠犀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