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046.【開懷人生】八、第二件打對折
2021/02/20 23:21:56瀏覽737|回應0|推薦12

開懷篇020:第二件打對折

有一球友,開車去打球時常違規停車,有一次連續被開兩張紅單,第一張罰1200元,第二張罰600元,問我為什麼罰金不同,我想想說:「現在正流行『第二件打對折』啦!」。

 

開懷篇021:很聽話!

某甲娶一凶悍的妻子,某日朋友來訪在家作客,當日甲與妻兩句不合,妻在朋友面前甩甲左邊一個大耳光,此時,甲的臉在朋友面前掛不住了,裝勢對妻吼:「好膽!右邊在來一巴,試看看!」。

妻二話不說,立刻甩甲右邊一個大耳光。

朋友看的目瞪口呆,沒想到

甲訕訕的說:「嗯、嗯!很聽話!這才差不多。」

 

開懷篇022: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在演講會場,演講到一半,教授說:「怕老婆的到我的右手邊,不怕老婆的到我的左手邊。」

幾乎所有人,都跑到教授的右手邊,只有一個人是到左手邊。

教授好奇的問:「為何你會跑到左手這一邊?」。

這個人怯怯回答說:「我…我…我老婆說人多的地方不能去!」。

 

 

更多的的開懷篇記錄在目錄,歡迎點閱!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5661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