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4.【運動管理】真讚!合庫支持基層體育的公益列車啟航了
2020/07/31 07:30:29瀏覽567|回應0|推薦13

合庫支持國內基層體育公益列車今天正式啟航。(合庫提供/自由時報2020-07-30

   


    隨著肺炎疫情的逐漸緩解,合庫支持基層體育的公益列車也正式於下半年開始啟航,首站來到棒球原鄉嘉義,提供和興、柳林、秀林、秀林女子棒球隊及太保、大同、朴子、福樂、大崎等15支少棒隊伍比賽用鞋與紀念衫,合作金庫銀行副總經理周俊隆,率今年6月剛拿下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冠軍的合庫棒球隊,擔任小球員們的指導教練。

    合作金庫銀行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奉獻企業之力,支持台灣基層體育紮根,109年下半年將陸續於嘉義、台中、台南、台東舉辦棒球、桌球及羽球等公益活動,使熱愛棒球、桌球及羽球的國小球隊學童,能近距離與合庫球隊的國手們一同交流學習。(以上摘自:自由時報「棒球》合庫支持基層體育 公益列車正式啟航」2020/07/30 15:50記者羅志朋報導。)

    企業兩大責任,也是企業的核心價值,一是經濟責任,要能賺錢,促進社會經濟活動,養活員工;另一則是社會責任,回饋社會,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公益活動。合作金庫的企業社會責任,選擇以實際行動支持、贊助及幫助體育。

    大家一定印象深刻,戴姿穎、周天成、王子維等羽球單打世界頂級好手(分別世界排名:第一、第二、第九),每場比賽衣服,包括上台領獎,甚至接受訪問時,看到其衣服胸前都是「合作金庫」四個大字,全球能見度爆表,可見合作金庫贊助國內優秀選手多位,一定編列巨大的預算。這次支持基層體育的公益列車,也是大手筆,大方,很有誠意。這應是企業界的楷模,推動企業社會責任,選擇支持體育活動,隨著這些大小運動員們的曝光、表現、感受及感恩,把「合作金庫」優良形象,散播到台灣及世界各地。

 

作者:翁志成2020-07-30

 

本文收錄至本館「運動管理」專欄,歡迎繼續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4585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