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9-317.【十二強賽】中華對美國  吳昇峰好投結局卻很殘酷 四強已絕望了(附最新戰績表)
2019/11/16 06:29:16瀏覽505|回應0|推薦14

遭美國隊逆轉敗陣,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面露惋惜。聯合報特派記者侯永全/攝影


 

    中華隊對上美國,中華隊打完前六局以21領先,吳昇峰在七局下被美國第六棒若克轟出左外野兩分砲,成為決定勝敗的一擊,就差那麼一球,最後中華隊以23,一分之差不敵美國。

   真的很可惜,這場是吳昇峰在本屆賽事首次出賽,只被揮出五支安打,飆出七次三振,雖有優質內容,結局卻很殘酷。本來美國隊就是不好打,美國隊都是由美國小聯盟三A、二A組成,來打十二強,越打越順手,前天還贏了強敵日本。

   中華隊在世界12強賽六強複賽掉到一勝三敗,和澳洲並列最後(如附表),想要拚進四強,還有一線希望,就是除了明天一定要贏澳洲,還要指望南韓接敗給墨西哥與日本。

   本文完稿之際,適南韓隊73擊敗墨西哥隊,本屆賽事確定由日本、南韓爭冠,中華隊爭取明年東京奧運門票第一關失利,真是自不助,天也不助,明年四月六搶一奧運資格賽成為最後希望。

    六搶一奧運資格賽明年四月一到五日將在台中洲際、斗六球場進行,目前確定參賽的球隊包括中華、中國大陸、荷蘭,另三隊將是大洋洲代表、兩個美洲代表,大洋洲可望由澳洲參賽。中華隊加油了。

 

 

 作者

主資料:「12強/吳昇峰由勝轉敗 講到痛處幾乎落淚」

2019-11-15 15:20聯合報 特派記者藍宗標/東京即時報導

評論與製表:翁志成2019-11-15

 

 

第二屆世界12強棒球賽戰績表(記錄至2019-11-15  22:00)

第二輪(複賽)

排名

國家

1

日本

3

1

1

韓國

3

1

3

墨西哥

3

2

4

美國

2

3

5

中華

1

3

5

澳洲

1

3

  

決賽

季殿軍賽:墨西哥  (美國或澳洲)

冠亞軍賽:日本    韓國

(翁志成製表)

 

本文收錄至本館【參加世界賽事】專欄,歡迎點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3087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