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328.  投手夢魘!大聯盟史上最殺的五組重砲搭檔
2017/12/12 07:00:05瀏覽492|回應0|推薦19

  洋基隊明年球季的賽前打擊練習,將會變得非常熱鬧,因為他們的打線裡將擁有現役全壘打產量最高的兩個打者,新科國聯MVP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和美聯新人王賈吉(Aaron Judge)是今年賽季唯二轟破50大關的球員,兩人合計111支全壘打,已經和巨人隊全隊128支相去不遠。

  即使賈吉和史坦頓還沒真正攜手出賽,但已經有不少球迷看好他們成為史上最恐怖的重砲搭檔之一,大聯盟官網近期也對此進行票選,你認為下面這些全壘打搭檔中,最殺的是哪一組呢?

 

Babe Ruth & Lou Gehrig,洋基隊19251934

  大聯盟史上最傳奇的兩名打者,為洋基隊打下一段輝煌歲月,貝比魯斯和蓋瑞格在1927年曾經聯手轟出107支全壘打,貝比魯斯也在那一年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個單季60轟的打者。

 

Roger Maris & Mickey Mantle,洋基隊19601966

  馬里斯和曼托是史上唯一一組單季都轟出50支以上全壘打的隊友,他們在1961年聯手轟出115支全壘打,至今仍是大聯盟史上最會轟的雙人組,馬里斯也在這一年締造單季61支全壘打的紀錄。

 

Ken Griffey Jr. & Alex Rodriguez,水手隊19941999

  1998年賽季,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在索沙(Sammy Sosa)和馬奎爾(Mark McGwire)的全壘打追逐戰,但常常忽略了小葛瑞菲也在那一年敲出56支全壘打之多,羅德里奎茲則是貢獻42支全壘打。1999年賽季,兩人再度分別轟出4842支全壘打,產量驚人。

 

Mark McGwire & Jose Canseco,運動家隊19861992

  這兩門重砲在運動家攜手度過7個賽季,並幫助球隊拿下1989年世界大賽冠軍,光是在1987-1991這五年期間,他們就聯手轟出346支全壘打。

 

Alex Rodriguez & Rafael Palmeiro,遊騎兵隊20012003

  或許有不少球迷質疑他們數字的純度,但帕梅洛和羅德里奎茲在20012002年,分別攜手貢獻99100支全壘打。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現年53歲的帕梅洛正積極準備復出,試圖證明自己真的不是靠藥物打出成績。

 

  看了大聯盟這項同隊雙人強打組合的紀錄,有幾點感想:一、標題「史上最犯規的五組重砲搭檔」,其中「最犯規」這字眼不妥,強打很精彩,何來犯規之有啊!所以我將標題修改為「最殺」。二、這記錄也說明大聯盟的精彩度,大聯盟的投手已超強了,能被打出安打,就很不容易了,還能打出全壘打,而且一個球季同隊兩人打出近百轟或超過百轟,真不可思議。三、今年洋基隊花大錢,簽進新科國聯MVP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和美聯新人王賈吉(Aaron Judge)是今年賽季唯二轟破50大關的球員,兩人合計111支全壘打,同隊兩人超強打者,試圖造成良性競爭,產生良好戰績及收視率的相乘效果。這是富有球隊企圖心的表現,大家拭目以待。

 

整理與感想:翁志成2017.12.11

新聞資訊來源:Yahoo奇摩運動20171210日 上午 10:00文╱Steam「投手夢魘!史上最犯規的五組重砲搭檔」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0941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