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精準一字馬卡車廣告
2013/11/20 07:07:07瀏覽1058|回應1|推薦1
作硬漢尚克勞德范達美 (Jean-Claude Van Damme) 近來有支驚人廣告引起熱議,他兩腳踩在倒車的大型卡車上,最後還上演騰空劈腿的高難度動作,讓影片一曝光後話題十足,而該廣告更強調絕非後製合成!

尚克勞德范達美在短短 1 分 17 秒的廣告中,他閉目養神又雙手環抱胸前的動作看來很愜意,原先有網友誤以為他是在船上,沒想到影片越到後頭,鏡頭往後一拉,竟發現尚克勞德范達美是站在兩台大卡車的後照鏡上。

更讓人瞠目結舌的是,兩台卡車以一樣的速率倒車開,隨後當車分開後,范達美也以超級軟 Q 的身手騰空劈腿!影片最後更強調,這支廣告是在非常精準且安全的狀況下拍攝,絕無合成後製,而范達美這支替知名車商代言的廣告演出更獲得不少讚賞。





來源:網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9529165

 回應文章

love summer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0 08:48
so cool 感動(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