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錄片欣賞:《圓仔超萌成長日記》
2013/11/12 07:07:07瀏覽584|回應0|推薦1
北市立動物園的超級明星大貓熊寶寶「圓仔」萌樣吸引大批粉絲,台北巿政府近日發表長達 8 分鐘的《圓仔超萌成長日記》紀錄片,內容收錄圓仔由粉紅變黑白的成長故事,並於 11/8 至 11/10 一連三天在台北捷運站內所有電視逢每個整點 50 分左右就會播出一次,連播三天。

《圓仔超萌成長日記》由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共同製作,片中記錄圓仔從出生到三個月大過程中精彩的點點滴滴,包括圓仔四腳朝天的豪邁睡姿、和媽媽重逢的感人時刻,以及搖搖晃晃跨出第一步的可愛模樣。

現任市長郝龍斌跨刀親自為本片配音配音,他也預告圓仔明年一月將正式亮相。

來源:YouTube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942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