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49個改變人生旅程 台北101上榜
2013/08/17 07:07:06瀏覽1095|回應0|推薦1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評選墾丁關山為全球絕美日落景點之一後,台灣景點在近日再度獲得青睞,CNN 旅遊網 (CNNGo) 指出「四十九個改變人生的旅程」絕對不能錯過台北一○一。

CNN 旅遊網指出,儘管台北一○一不再是全球最高,不具透明玻璃設計的電梯也並非全球最快,但一搭上電梯,便讓各國旅客迅速離開喧囂都市,在八十九樓觀景台俯瞰塵囂,這不但「超越旅客移動科技的極限」,也是不容錯過的絕佳旅程。

CNN 旅遊網認為,「到處旅行是人類擺脫不了的慾望」。評選出的四十九個改變人生的旅程,包括秘魯印加古道、肯亞的馬賽馬拉國家動物保護區,和印尼峇里島巴杜爾山賞日出等知名旅遊景點。

評選標準也著重景點能否讓人有特殊體驗,像是從澳洲阿德雷德搭乘灰狗巴士到達爾文,體驗全球最長的巴士路途;騎著印度製重機 Royal Enfield 一遊喜馬拉雅山;行駛在貫穿美洲大陸、全球最長的泛美高速公路上;以及欣賞烏茲別克塔什干地鐵華麗的內部設計等。


※ 原文及完整名單:CNNGo: 49 journeys that'll change your life

來源:自由時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816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