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D立體畫超逼真 人物鮮活躍然紙上
2011/09/14 06:06:07瀏覽1805|回應0|推薦0
近網路上流傳一種 3D 透視畫作,利用視覺效果,讓平面的畫作看起來比照片還真實,一位英國的街頭畫家,就把這種 3D 畫畫在人行道上,從威凱的皇家婚禮,一直到溫布頓網球賽,全都如同身歷其境,智利一位才 20 歲的畫家,則是把 3D 畫技術融合創意的情節,像是童話故事直接在素描本上演出。

一隻蝴蝶停在素描本上,昏黃的燈光映照出模糊的影子,鬆手丟下的糖果,杯子裡的咖啡跟著飛濺起來,這可不是照片,這些全都是充滿真實感的 3D 畫作。像是這隻大象,就像是要從童話故事裡面逃離,把白紙給戳出一個大洞,彷彿可以聽到大象的怒吼。

相框裡的照片還伸出手,把筆遞給畫家,像是要鼓勵他繼續作畫;有著小狗臉的女孩,才剛從惡夢裡逃離,沒想到眼前又是新考驗,有如恐怖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20 歲的智利畫家佛雷多 ( Fredo),利用 3D 透視手法再加上創意情節,讓這些素描作品充滿童話故事的動感趣味。一條條的白線,細心的描繪在地上黑色的畫布上,簡單的線條再加上一點色彩,工作室竟然變成懸崖邊的空中高爾夫球場,一旁還有瀑布直衝而下,畫家希爾還俏皮的擺起姿勢,準備展現一桿進洞的好球技。

身為英國著名的街頭畫家,希爾的作品最常出現在人行道上,這幅皇室婚禮 3D 圖,有如從 VIP 包廂鳥瞰,就算沒辦法到西敏寺現場參加威凱大婚,民眾也可以過過亁癮;從草地裡冒出來的紅色郵筒,還帶著積雪,畫家忙著把信給塞進郵筒裡,像是要提早跟聖誕老公公要禮物;另一邊的人行道上,還上演著溫布頓網球賽的幾家歡樂幾家愁。

畫家還到土耳其展現絕技,大廳地板像是破了 2 個大洞,但卻別有洞天,一片蔚藍海洋上一座鐵橋橫跨,海鷗自在飛翔,還有熱氣球緩緩飄過,讓在場民眾也跟著一起進入悠閒的夏日時光。

來源:TVBS


◎ 3D Drawings Fredo ◎


◎ Visit Britain 3D Artwork ◎





Share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563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