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祕境景點大公開
2015/12/30 07:07:06瀏覽488|回應0|推薦0
2015 年邁入倒數了,一度傳出斷炊的台北 101 的跨年煙火秀今年如期舉行,這個每年陪大家度過倒數時刻的朝聖活動,除了到 101 周邊體驗煙火的臨場感外,還有哪裡可以遠眺煙火的美呢?台北市政府大地處推薦了民眾 22 處能夠遠望欣賞 101 煙火之美的地點,不想人擠人,這些地方值得參考。

煙火賞點首推鄰近 101 大樓的象山、虎山步道,除了有完善的步道設施擁及絕佳視野之地利優勢,今年大地處又精心打造了擁有 270 度視野又極貼近 101 的「煙火賞景平台」,共 14 處提供民眾多重選擇,多種角度、高度任君挑選,不但不用人擠人或擔心距離太近無法完整看見煙火全貌,讓民眾在跨年時分健康又寫意的享受煙火美景。



若擔心 101 週邊交通及捷運人擠人的民眾,可規劃來到文山區的貓空,體驗跨年煙火半日遊的輕旅行,先搭乘浪漫的貓空纜車上山,遠離塵囂與人群,呼吸貓空地區的新鮮空氣,品茗飽餐後再到大地處推薦的 4 處絕佳地點欣賞跨年煙火,穿過步道兩側櫻花樹林,飽覽視野遼闊美麗夜景與迷人煙火,讓您體驗不同於市區的臨場感。



若想將整個臺北盆地景緻搭配美麗煙火盡覽眼底,除了鄰近美麗華摩天輪的劍南蝶園及仙跡岩風景區的眺景嶺外,圓山風景區及指南風景區也是欣賞煙火、享受跨年浪漫情趣的私房景點。



另外大地處也提醒,夜間山上風大記得做好保暖,也要留意腳步平緩慢行,同時請民眾共同維護步道環境及觀賞煙火之秩序,並請勿影響到其他民眾的通行及視野。



❉ 2016 台北101新年煙火音樂 臺灣民謠入列 原音版 ❉




❉ 2016 台北101新年煙火音樂 臺灣民謠入列 電音版 ❉




來源: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Taipei 101官網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409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