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趴趴走-2014 夢想嘉年華
2014/10/21 07:07:07瀏覽388|回應0|推薦2
邁入第 13 年的萬人踩街遊行《夢想嘉年華》在風和日麗的週末舉行,今年將以「象神」為主題,象神的印度名稱為 Ganesh,是印度神 Shiva 的兒子,他心地善良,調皮且樂觀,最喜歡吃 Ladu 甜點,表達夢想社區對台灣社會的平安、富足、穩定的期望!

為了點燃台灣社區活動、解放想像、提升國內創意水平而存在的夢想嘉年華,不分年齡、不分族群、不分國籍,人人都能自由自在狂歡起舞!除了超越想像的大型花車、血脈噴張的華麗森巴舞歡樂同慶外,還有來自各國藝術家各具風格的創意造型、以及台灣原住民孩童熱情活力的森巴鼓;高齡阿公阿嬤舞動生命第二春的舞蹈;各個用心經營社區及學校社團的活力分享創意造型、跳出獨有舞蹈等接近百個在地團體熱情演出。

★ 2014 夢想嘉年華





















更多圖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8327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