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電影欣賞:《俏如彩蝶飛飛飛》(Six Is Company) (1982)
2022/11/05 07:07:07瀏覽425|回應0|推薦2
《俏如彩蝶飛飛飛》(Six Is Company) 是一部 1982 年的台灣電影,由陳坤厚導演,侯孝賢編劇,鍾鎮濤、沈雁、陳友主演。故事在描述因房東一屋二租開始被迫同住一個屋簷下的男女發生的趣事。

◎ 劇情簡介 ◎

在餐廳做樂隊領班的魯濤 (鍾鎮濤 飾) 和同日一起搬來的方家四姊妹同時被房東詐騙,被迫住在同一屋簷下,整天魯濤與方家四姊妹為了小事而起爭執,也因此與在攝影公司上班的方惠貞 (沈雁 飾) 在朝夕相處的過程中兩人日久生情,對彼此都產生微妙的情愫。

方家四姊妹的各種發生的事情均由魯濤協助解決,魯濤要求惠貞與他一同赴美,惠貞非常猶豫,最後房租到期,雙方均捨不得分開卻一定得分開,而惠貞也交與魯濤一封信套…



來源:YouTube、Wikipedia、@movie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7377450